close
居然2個多月沒發網誌了!


而且作者造型又改變了XDDD
好這都不是重點,直接略過4月的九份遊(?)
來說說期待好久的高雄義大行吧!!!!!!!!!!!!!!!!!!!!

   

話說單單只有全家人一起去遊樂園玩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現在老娘都2開頭過一陣子了啊!(摔票
 


然後說到票(?),真的要感謝辦公室來自義大的主管,我們辦公室有好多義大來的主管XD
不然說實在門票這麼貴我真的不太敢這麼用力給他玩下去QAQ



總之我們平安喜樂很快速的通過剪票口,長官交代的我都玩到了XD
4D影片排了一陣子但坐在第一排被水噴的亂七八糟很不錯有臨場感
誤打誤撞跑進皇家劇院看表演對於硬體設施非常驚豔,好想在這邊看閃的演唱會噢!(不是)
然後搭上可愛的讓我們等很久的遊園車粗發特洛伊城堡!


特洛伊城堡第一站是遊樂園必坐旋轉木馬XD
我跟我媽怎麼拍都異常模糊啊到底是因為轉太快了嗎XDDD
所以只好放另一對溫馨可愛父女騎馬照


第2站是超大型疑似迷你海盜船的盪鞦韆?
總之我一邊被大家嫌棄一邊一起搭上了這個遊樂設施,老爸屁股塞不進去是笑點之一
兩個老人家下來之後說很恐怖是笑點之二XDDD 


然後走著走著差點就漏溝我很想一探究竟的飛越台灣,
還好我及時想起來!!!老人家們一直很緊張到底是什麼樣的遊樂器材,
一直到我們進去設施裡面依然還搞不清楚到底要怎麼玩,
最後揭曉是模擬飛行器好嗨啊啊啊椅子前排柵欄放下來飛出去的前一刻,
我覺得自己好像鋼鐵人啊啊啊啊啊(閃亮
出來之後阿爸用6歲孩童的語氣跟我說豪豪玩喔XD


接著迅速飛奔到樓頂搭了飛高高熱氣球


再迅速回到地面緊接著遇到我很想遇見的大義!!!!!


大義豪可愛好活潑好靈活啊XD
真的辛苦裡面的工作人員了,我一定會中暑ˊ ˇ ˋ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決定去玩超級水戰,這個設施真的是讓我們等好久啊...
而且我很納悶為什麼每個家庭看起來都很斯文
但一坐上船站起來瘋狂轉水槍瘋狂搖船瘋狂見人就射什麼都做了
結果我跟阿屁一上船比他們都還慘烈冏,
為什麼大家都圍攻我們上面還突然多了一大排拿水槍的人QAQQQQ


雖然有很多人是我們姐妹倆先去挑釁
總之一上岸正在排隊的民眾簡直被我們嚇歪,開始討論要不要穿雨衣XD
工作人員還問是剛洗完澡嗎XDDDDD


然後我們就拖著一身濕搭搭的身體去玩什麼3D鬼盜船,啊不對是海盜船
這是我搭海盜船最有趣的一次,整船的人像分兩隊在比賽吼叫太有意思了XD
接著真的是鬼盜船了,阿屁跟我說這很無聊沒什麼,
結果他們似乎把正在更新的萬聖屋的真人扮的鬼抓到這裡來了QAQQQ

害我一直抓著阿屁不放超惶恐


但進去之後發現身旁落單的兩個少女尖叫聲比鬼還恐怖



虛脫的從鬼屋出來後立即打打太鼓提振精神,
然後再到聖托里尼山城亂拍一通。





拍完後去搭摩天輪來來回回的途中買到了我心繫已久的葡兒飛冰淇淋!!!果然豪豪吃

 
接著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進入OUTLET
職業病就出現了一直在觀察大家的POP哈哈哈哈


然後終於到了最後一項摩天輪


這麼舒適的摩天輪這一老一小還可以嚇得亂七八糟,居然說我再亂動就要揍我!


總之終於快轉下來之前有拍出一張表情柔和的全家福了


這樣算下來我應該只差台北美麗華摩天輪還沒坐過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去那邊轉一轉

回來的路上一路走走停停逛來逛去,
路上真的很多街頭藝人,而且跟我們這邊一樣氣球很熱門XD




這次的一日走跳要謝謝主管謝謝老爸謝謝陪我的家人,
5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很開心啦,再來就是6月的天空之城了!(你這傢伙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