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期待好久好久的旅行了!

 

從上大學開始就想著一定要努力存錢到其他國家感受不同的文化氛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年總是會有突發的狀況導致我必須忍痛把計畫挪到下一年,

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終於在畢業後用薪水買到這個小夢想還附帶實現一只行動胃袋(?)的願望

選擇了雄獅旅遊,辦了兩個人的護照,努力連續上班,每天爬文蒐集資料,還被流團充滿怨念的調班排假

終於熬到了出發前一天,連續上班的最後一天,我們要準備出發到首爾了啦!!!!!!!!(抹淚

 

好,屁話前言不小心講的有點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出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某人只有在大學時期因為追星到過桃園機場,另一只胃袋從來沒進過機場就這樣兩個笨蛋要準備出國了

因為行程與把拔馬麻的花東行錯開,只好自立自強自己搭車北上,感謝表妹陪伴我們坐火車

然後客運一路搖搖擺擺終於到了機場二航廈,嗯,以前追閃尼我只有去過一航說(托腮

總之我們提早了一點點到,就在機場WIFI怎麼連都聯不上的暴躁情緒下見到了導遊跟幾位團員

團員一直誇獎說我們好小還自己來好厲害,結果聽到我的年紀後選擇默默轉移話題XD

但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猜我是妹妹啊!?

我比較高(?)事情都是我在處理還跟你們搜秀怎麼會是妹妹啦(挖鼻孔

 

總之護照跟登機證到手,手忙腳亂的填好資料後準備託運行李

我不懂的是,我們行李比其他人早進行完託運手續,

為摸連導遊的行李都進X光機了我們的行李箱還在遊蕩啦!!!!!

對了,導遊兼領隊綽號小班,我很慶幸能給這麼用心又盡責的人帶到,很恭喜他要結婚惹!

然後站到有點累了才看見我們的行李箱姍姍來遲......

第一次要過海關兩隻鄉巴佬有夠緊張一路像笨蛋似的一關關前進,終於終於終於順利粗國惹喇(摔護照←呀!

在免稅店前、機場輸送帶上、登機室裡跟另一組也是苗栗來的團員興奮拍照,果然一看就是鄉巴佬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這團好多苗栗人喔!

而且身高太矮我毫不猶豫的站在這裡拍照真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嬌羞

然後終於終於要登機了

左三右三的灰機,我很幸運的坐在窗邊,飛機開始緩緩移動,螢幕上播放緊急情況發生時的注意事項

 

 

 

啊我當然一句都沒有聽進去啊(被打

 

 

 

坐在位子上左顧右盼這也拍照那也拍照,然後還一臉心不在焉的問我妹到底逃生器具要怎麼用

我從我妹的眼神裡接收到了她有點想揍我的訊號。

 

 

 

飛機起飛!!!哄哄哄哄然後鄉巴佬們喔喔喔喔喔的叫,我聽見前面的抵敵高聲大喊說

"我看見101了真的啦吼!!!"可惜大家視力都不好,抵敵只好一再表示他真的有看見

 

 

沒多久,飛機餐來了,不過我聽很多人說韓亞航空的飛機餐可以不用太期待,

我旁邊的高中生居然聽不懂空姐跟她講什麼,雖然是有一點兒韓式英文的發音沒錯啦ˊˇˋ

總之,後來我們點了一樣的豬肉炒麵,進食幾分鐘後其實我覺得並沒有說很難吃啦至少我吃的還算順口

然後轉頭一看

 

 

我旁邊那只胃袋居然已經全部吃光了啦還盯著我看!!!!!!!!!!!!

飛機上的所有人都還在吃耶有沒有這麼誇張!!!

要不是等一下還有晚餐我真的覺得她也可以順便吃掉我的份......

吃東西聽音樂看雜誌不知不覺就黃昏了,接近首爾的上空閃電還直接打在我們旁邊有夠刺激

然後,我們要準備踏上韓國的土地了!!!

降落在仁川之後我深深的想對我們的國際機場說句話"加油,好嗎?"

仁川不知道該說嚴格還是他們真的都很優雅,我們光是入境就入了老半天

到大大的行李轉盤前拿行李箱,看見當地的照相師SEVEN大聲的打招呼,

身邊的人開始用不是自己國家的語言交談真的頗有趣,我還跟屁屁說我要大口大口的吸這裡的空氣XD

終於要開始跑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好啦其實行程不過就是去吃頓晚餐而已啦

我這邊紀錄的應該是香菇烤肉,但到現場我只看見魷魚跟肉沒有香菇(聳肩

泡菜好吃魷魚跟肉也不錯,但湯有夠很鹹 

吃完飯迅速跑到樓下的超市閒晃,果然超市就是比便利超商便宜,

立馬下手朝思暮想的把哪哪牛奶,56%巧克力跟歐瑞歐巧克力也是先抓個兩罐先!

然後有幾組團員看我抓什麼他們也會說感覺好像很好吃然後跟著入手XD

超商的阿珠馬跟歐巴人都很好,屁屁順利完成第一次溝通跟他們換到錢(拇指

 

吃飽喝足後朝第一天跟第二天要住的飯店出發! THE RESIDENCE!

房間雖然小但明亮乾淨整齊附近還有燒肉店跟便利超商(?)

於是我們開始吃零食看沒有中字的WEEKLY IDOL跟最新的RM重播XD

第一天就這麼愉悅的結束了,敬請期待爆腳行程開始的第二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韓國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