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張當天最踏取我的一道

王品旗下品牌除了貴死人夏慕尼外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藝奇了,

當初在網路看見部落客們發的食記簡直要羨慕死我 ಥ_ಥ

於是某天看見學姐在撲浪上徵詢吃貨伙伴就這麼衝動的報名了啊啊啊

5月份完全是花錢如流水,肥肉長不停(推眼鏡)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食物吧●_●

 

 

為了吃這特地北上中壢,在火車上戰戰兢兢(汗),來看看貴死人的藝奇值不值得吧

首先,湯物

一坐下桌上就已經放著燒熱熱的海鮮土瓶蒸,湯頭好海鮮鮮,可(打勾)

 

這個湯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喝一點點,加分的點是可以無限續湯不含料XD

 

再來第2道,先付

我點的是食旬創作沙拉

噢噢噢好吃!(打兩個勾)

我本來絕對不會點跟番茄有關的東西的,但煙燻鮭魚跟牛番茄肚子裡的腰果薯泥征服了我

番茄也非常新鮮好吃,小泉點的魚皮沙拉也很Q彈好吃!

 

緊接著第3道,小品

我點了袱金胡麻炊物

摁...(打口好了)

其實炸的脆脆的皮跟裡頭包的豆腐都很好吃,就是泡在裡面的那個湯吃起來很微妙啊XD

 

第4道,食事

我點了芝麻冷麵

(打半個勾)←這又是什麼啦

反正就是海鮮串涼麵麻XD

不過海鮮依然新鮮,而且麵也很Q很有嚼勁就是了~

 

第5道,刺身

沒錯沒錯就是首圖的那張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但看到服務生把這盆搬出來完全笑翻我XDDDDDDDD

是要我可以順便吃下面的挫冰嗎哈哈哈哈

 

右邊就不講了反正是我可以想像的到的新鮮生魚片

左邊那3坨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又鮮又甜又滑溜!!!!

糟糕吃了這個之後爭鮮就無法滿足我了啊啊嗚嗚嗚嗚(打7個勾!)

而且干貝鮭魚跟甜蝦完全就已經是我心目中排名前3的美食了還這樣刺激我

好想再吃一次這個喔喔喔喔喔Q_Q

 

 

 

 

 

...好,收拾一下心情看看第6道,強肴

我跟小泉有志一同點了牛肉岩竹燒

其實本來很想點岩燒食板牛的,但我怕自己DIY毀了肉還是算了

反正這道下面也有燒燙燙石板就原諒他(?)

跟預料中的一樣好吃!又香又嫩,難怪這道常常被點檯(?)

 

其實我已經快撐死了,第7道,甘果物

我點了鳳梨鮮奶酪

人家都說女人有另一個裝甜食的胃

 

 

 

 

 

 

 

 

 

我果然不是女人啊

 

 

 

 

 

 

 

快撐死我了啦不過奶酪一樣很好吃,

不太喜歡鳳梨的我也乖乖吃光所有鳳梨醬(那你為何要點這道)

 

最後一道就是飲料啦,感覺都普普通通所以就不多做記錄了~

對了我還要抱怨一下為什麼刷卡送的小杯子裂開了啦混帳!!!

我們兩個老人那天就這麼邊吃邊聊給人家坐了快3小時,

雖然為了吃隔沒多久又相見但依然有講不完的話題XD

藝奇過然不愧為王品旗下,品質保證,很好吃但是(看錢包)

我下次還是先來挑戰7HOT好了!(握拳)

 

 

 

 

 

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藝奇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