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期待了非常久!首先來一張小龍年賀卡祝大家心泥塊摟!







說到年假一定不能忘記每年的家族旅遊,今年選定宜蘭,其實不管去哪都好我只想好好放個假好好的吃好好的放空啊啊啊((拭淚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連續3天旅遊的回想模式 

   

DAY1

北橫之星

真的是隔了好久的再相見呢 !
在身體極不舒服暈車的狀態下睡睡醒醒然後就來到了這裡
前兩次來已經是大二的事了,然後我發現不只夏天,連冬天都貼心的準備飲料呢這裡


巴陵大橋

這個地方也是夏季家遊時常常會到的地方
冬季的風景也一樣美麗,可惜這裡的隧道已經少了蝙蝠的陪伴了


我妹不時出現在照片背景而且跟個瘋子一樣,另一個我妹妹則是一見鏡頭就示愛,好奇怪啊妳們!


給每年都要這樣一跳的瘋子來個特寫。

 
明池森林遊樂區


雖然有經過但是從來沒踏進這裡,是個寧靜美麗的地方,雖然我們常常拍奇怪的照片破壞它的美












我說,在這裡也拍太多團體照了吧
今年沒有爆腳行程,孩子們很感謝大人們沒有決定繼續往上走
然後朝著今晚要落腳的地方粗發


英仕山莊


終於被我體驗到已經運轉很久的水力旋轉餐廳了


下午茶吃了鬆餅跟一杯熱奶茶,鬆餅真的好好吃噢噢噢!



第一次一夥人住一間大木屋 ! 除了衛浴很少很悲傷外一切都歡樂


推西打瓶也很歡樂,我們全家都一次成功欸難不成換成啤酒瓶難度會急速升高嗎?


然後玩著玩著很快就晚上了,準備進場吃晚餐
5點半一到門口立刻大排長龍,於是我們一進去就跟難民一樣拿了一桌子
然後我還沒拍照大家就都開吃了

在這邊吃到我生命中吃過最好吃的豬肝!!!好吃到我都想跪拜主廚了嗚嗚嗚
酥炸大干貝也是好愛好愛啊啊啊這裡食物沒了不但立刻更換還隨時會更改菜色實在好嗨
可惜了這小雞胃還是2盤就給我結束登出((摸肚子

然後晚上就在斷網跟忙內的吵鬧下大家紛紛睡去,結束了蹦跳吃喝的第一天


DAY2

路旁的櫻花林


一大早開車經過這裡真的是驚喜萬分
不用跟人家人擠人就可以輕易拍到一片美麗的粉紅色
好可惜當時我的記憶卡只剩一張照片的空間
謝謝幫我們拍大合照的有為好青年


傳藝中心


在這裡開始了我們溼答答的一天
一整天都在下雨是下個毛啊!!!((翻桌
雖然我照樣看戲愉悅玩樂愉悅






猜燈謎難得我題目一講就立刻知道答案
跟主持人瘋狂揮手加尖叫我說你也理一下人家嘛嗚嗚嗚QAQ

然後終於又在這裡玩到期待很久的博弈遊戲!


結果賭的是假錢就給我們一直贏隨便都贏
這種幸運難道不能用在簽樂透上面嗎 ˋ ^ ˊ
 
然後溼答答的來到第2天的落腳處,吃了頓豐盛的海鮮嘴巴黑嚕嚕,大老二一直贏99一直輸,結束了濕答搭的一天。


DAY3

在地中海CASA與情人灣


感謝第2天的鳥語花香
旅行到了尾聲太陽您終於出來給大家拜年了嗎 
趁著陽光美好空氣美好抓著相機就衝上民宿的頂樓亂拍一通







然後手滑又刪了一堆自己拍的照片

裡面有一張我覺得草幾好看的自拍啊啊啊啊啊啊可惡((怒摔相機

這張是後來補拍的可是跟被刪掉的那張比起來還是遜色了很多啊!!!為什麼我不是怎麼拍怎麼有氣質的型咧!!!


然後我們的早餐上桌了

真的是非常好吃的一餐喔!
老闆真的沒有誇張,牛奶吐司真的有很香很濃的牛奶味
火腿也是很香很好吃,生菜沙拉的香脆吐司塊跟sauce都太令人驚喜了


漂浮鮮奶茶也很棒,很順口很好喝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喝到最後我會吐出西瓜籽

啊...人家已經開始想念那裡的太陽早餐跟美好的風景惹QAQ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趁著陽光美好飛撲情人灣!!!對了好多人在臉書提醒我今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唷各位


雖然我一直被差遣要拿東拿西((跺腳
而且想要爬高高去拍美麗的風景還被海水襲擊((踱步←?
但依然無法破壞好心情








然後沿著海邊的步道一路玩耍














一下子就到了跟民宿老闆道別的時候了嗚嗚
離開宜蘭前,順便再帶走些令人心曠神怡的淡藍色:)




之後就在一路塞車與濕濛濛水氣的情況下進入黑夜,我們停留在真的好久沒再去的漁人碼頭解決簡單的晚餐


之後一路順暢的回到寒冷 (?) 的家,結束今年愉悅的家族旅遊。


   



謝謝老爸行程的安排訂房間的安排還有保鑣兼司機,謝謝媽媽辛苦的行前準備
希望你的感冒能快點好我們再一起快樂的過完剩下的年假QAQ

謝謝每年一同遊玩的家人伙伴,希望明年依然也是原班人馬,讓我們的旅遊傳統朝第10個年頭邁進 !


新年快樂唷唷唷

相本連結點此







over←年假已經過一半了好想哭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