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跟黃琦錐去看了這次的畢業展。 


下面這個作品似乎是我的大四直屬的欸,對嗎XD?((被打

一整個只知道人家的綽號很糟糕,都要畢業家聚了說。

**********************分隔線你好************************

其實去年沒看到一直覺得很惋惜
所以今年一定要來看看低,在新竹市文化局噢。

晴晴學姐的設計我很喜歡欸


雖然據黃小錐的情報來說
她似乎很晚才開始做畢製XD

我超喜歡這個的XD!!!!!


吹泡泡的花瓶欸好可愛噢((尖叫
快點誰來送我一個!!!!

然後似乎是有點不酥胡的系列XD


我只放了張我覺得最逗趣的
其他的器官可以到現場去瞧一瞧這樣

是小兔子小兔子欸!!!


噢我真的很想把它帶回家
這些小東西讓我們在櫥窗前逗留很久

然後是阿晃的100號局部


我跟小錐都說我們喜歡這一塊
所以就直接截取部份拍下來XD

好拉放一張完整的


再來是我最愛的插畫區


拜託請讓我在大四的時候也加入這一塊吧((跪下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作品


是喵喵學姐畫的
我超喜歡,她的繪畫風格讓人看了很酥胡

偷偷拍了幾頁下來


其實每張都好有fu


上大學之後才發現繪本很好玩
看到學長姐的作品之後,我突然有一種很難言喻的歡愉(?)
(在這一區我看的腰好酸)

然後是3D區


這張照片我真的笑到快流淚了XDD
都馬是竹林公主倒在那邊30秒害我過不了關

之前還一直以為啟榮玩遊戲很弱
現在我知道錯了手好酸XD!!


果然我們學校很不錯,請在5/30之前到場支持吧
現場還有很多很酷的創作跟金工作品噢!!
(沒想到我這麼愛校欸!)

****************************************************************
跳痛小日誌:
還記得前幾天我發了一篇油畫SAD文嘛?
結果禮拜2的時候我竟然被誇獎了!!!!!!
我被誇獎了欸!!!!!!
肌理放背景很有特色,人物細節處理的很好
這是怎麼一會事,我上一秒還跟法師說我要從西畫1跳下去XD
你知道被誇獎難免嘛爽的感覺還是會有的
只是我依然無法喜歡那張畫((攤手。



對了我也默默的申請噗浪了欸→http://www.plurk.com/annlin0711/invite



(完)←共評送舊2頭燒真的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