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大藝設的孩子都知道

江媽的塑造課總是要帶自己的作品上去發表



小時候一有這種機會我總是會充滿自信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漸漸變的越來越內向

曾經試著想變回以前的自己但就是有障礙


國中還好       

到高中的時候不管自己報告準備的再充足我一上台還是有辦法把它講的亂七八糟

我變的很容易緊張

自信好像悄悄的不見了      而且把黃安安也鎖起來了...



這是今天發表的手抄紙↓


主題是四季      封面的兔子就是現在跟在我身邊的那一隻

用小兔兔的眼睛看四季



嘖      好爛的想法

都已經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個人發表了結果我覺得這是這一學年中最爛的一次發表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我自己做的紙

至少比高中的時候有創意多了







反正我是覺得我目前被困住了

期待自己在未來可以勇敢的突破那面玻璃牆(握拳)









(完)←結果4天沒發文了一發就那麼感傷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