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來一張全家機場很假掰時尚照(?)

 

從小盼到大的全家一起出國玩終於在今年圓滿實現了!

而且團費全部由安安負擔(打開存摺),從找旅行社、溝通、篩選行程、做功課到最後確定下來,

花了不少時間跟力氣還有幾滴眼淚,但總算是換給家人一個美好回憶!(打開存摺)←夠了

 

日本一直是我設定第一個出國的目標,而且應該先跑東京才是

雖然去年不小心殺出了韓國這個行程變成我海外行的第一棒XD

今年考慮到兩個老人家也要一起攜帶出國,左想右想還是關西行程適合家庭旅遊

那就!訂下去啦!交給可樂旅遊照料我們大家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從第一天的行程開始看起!

 

                       

 

凌晨4點鐘,除了阿屁外全家人都沒睡好睡眼惺忪從床上掙扎爬起,吵鬧開往停車場

然後在停車場遇見第一批我們的團員,大家都一身渡假打扮,雖然天空微微飄著雨

但是我們興奮的港結完全沒有被天氣影響!找到導遊、掛行李、通關,終於要朝日本出發了!

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坐名字聽起來比較厲害的飛機,這次是搭長榮航空(空姐比較正)

雖然阿爸說依然是小小的空巴,但已經比我們去年搭的韓亞還大了~

第2次搭飛機,鄉巴佬的氣息還沒完全散掉,飛機起飛依然雀躍不已喔喔喔(?)

坐旁邊的導遊已經完全睡死還順便打呼了XD

跟阿屁一起點了澤演歐巴演的奇妙電影,再嚼個不大好吃的飛機餐

就到了關西機場了!!!!!!!!!!!!!!阿爸阿母依然第一站就是廁所啊!

緩慢的入境後,就準備往今天第一個行程─ 奈良東大寺出發!!!

我們這團人數非常多!所以毫不意外一樣是坐舒服大巴,乾淨整潔坐在右邊的司機先生非常親切

然後為了趕行程,日本的第一餐只好吃新鮮配送頑固花壽司餐盒+綠茶,阿屁對小魚醬油很滿意

從機場出發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大海,觀光客老人組相機立刻掐啦個不停

過了一陣子,東大寺到了,一下車看見的第一個景象就是

咦~咦~一~大堆的學生!!!

沒錯就是很常在漫畫書裡看見的所謂學生的畢!業!季!

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各種野生的日本學生出籠!

可惡觀光客輸了他們陣仗好大(抹淚)

然後趁阿屁在上廁所老媽幫我們父女倆來一張,但上廁所那人還是完全成了本張相片亮點XD(笑翻)

硬要湊一腳還比YA衝進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我想把它洗出來壓在辦公室XD

 

東大寺是全日本最大的木造建築寺廟,遠遠看就非常壯觀

可惜的是時間有點少我來不及尋找很想吃的大佛布丁QAQ←一天到晚只想吃

參拜前當然要體驗一下期待很久的淨身(?)儀式,不等導遊教我就火速的洗左手洗右手喝水洗勺子了XD

然後東大寺有個很有名的地方,應該叫智慧之門還是洞咧?

總之那個洞絕對比想像的還要小,我跟阿屁在隊伍中聽見前方的人哀鴻遍野(?)

然後硬要卡在不知不覺混入我們團的台灣大學生中間鑽洞XD

據旁邊的觀眾們調查我們倆算鑽的很順利了,但老娘一進去就敲到頭......

就算長了智慧大概也被我自己敲笨了吧ಥ_ಥ

 

參觀完後我們慢慢的晃到梅花鹿公園,跟一大群失控鹿仔玩耍

其中這一隻

我知道你想跟我撒嬌...可是你頭上的鹿角很堅硬啊!!!!!!!不要一直衝撞我啊啊啊啊

我就這樣拿著相機一路跟這傢伙你撞我我撞你的自拍,然後沒有一張拍成功QAQ...

 

鬆鬆的跑完第一天的行程後,就要往入住的飯店出發

但是首先便利超商一下是一定要的!!!

大家完全殺紅了眼哈哈哈,我完全沒做零食的功課所以只好亂亂買,還記得我買了711日圓!

順便跟店員點了支燒鳥,雖然有幾次跟日本人對話的機會,不過在日本跟日本人對話的感覺還是頗新鮮XD

燒鳥真的很燒燙燙,阿爸吃了說讚ˊˇˋ

除了熟食,還買了我以為是咖啡牛奶的咖啡牛奶布丁,還有台灣比較少見的白巧克力醬洋芋片

阿屁跟我買的布丁都很好吃!洋芋片帶回台灣了還沒打開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血拼一番後終於順利進入飯店

大阪箕面溫泉觀光飯店,也算蠻多自由行的人喜歡體驗的較高級的飯店

入住的客人都可以拿到逼逼卡掛在手腕上,一切消費都以逼逼為主

進去後還有個大櫃子,無論男女都可以挑一件自己喜歡的浴衣

然後吃飽飯後就可以穿著浴衣光明正大去泡(看)(裸)(體)

 

總之大家肚子都餓了,行李拿到房間後就光速下樓準備吃飯店把費

啊先來張房間圖,以後每天住的會越來越高級也越吃越高級

晚餐我不得不說很有誠意,菜色非常多,補蔡速度很快,炸蝦魂好吃!!!

所有服務人員都親切專業有秩序又有禮貌,這就是日本人的服務跟正統日本料理嘛!!!(感動拭淚)

不出我所料,我們家阿爸果然爆走了XD

貪小便宜歐吉桑個性立馬現形,夾了一堆菜回來,然後全部塞進屁屁嘴巴裡XDD

老爸的樂趣就是要把飯店裡的菜全部夾一輪才可以結束他的強迫症哈哈哈

吃到後面團員幾乎都走光後我們才緩緩步出餐廳看夜景去

大阪夜景很美麗,非常壯觀,就好像黑色布幕上灑滿了珍珠一般,搭配乾爽又吹著微風的天氣簡直perfect!

走了一輪後,我們再步回房間換上浴衣~

熱到一個不行!然後還硬要穿外套超熱XD

總之,愉快的第一天就在我們大吃超商買來的零食中結束,敬請期待很精彩的京都第2天吧!

 

 

arrow
arrow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