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實在太累我沒力氣畫圖了((跪倒


      
       這幾天長長的年假一轉眼就過了,每天都有夠疲憊,
       但是家族遊記這個長年下來的傳統還是需要打個網誌記錄一番
        為了後面的音樂影片檔這週網誌的吵死人自動播放音樂系統只好先暫停一週
 
       今年的爆肝爆腳超累行程就讓我簡略敘述之↓


         初一
                                                   
        活力的一天當然要從早餐開始

     
          
           跟閃尼一起守夜4點半爬起來背上行囊出發
           早餐店剛開門鍋貼小籠包花生湯嘴巴油亮亮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滿地楓葉濕答答

     

      走到長長的吊橋孩子們開始崩潰
      我自己一個人邊拍邊走好害怕灰常害怕

      走完吊橋屁孩們為了泡麵發了瘋的趕路程
      老人家晃啊晃緩慢的走黃安安還是自己一個人
      拍了好多紅紅的葉子,吃了好香的泡麵:")


 
      盧山觀月山莊報到老闆超耐司

     

     下午先到民宿check in,老闆真的態度好
     房間都是樓中樓小木屋浴缸超大還可以按摩
     下方還有公共大浴池熱氣蒸騰不過好冷沒人泡XD
     這真的是過年有史以來我們住過最滿意的一次
                                
     隨意走走看看後就到大街上吃吃喝喝
     不能一人拿一顆溫泉蛋煮很失望啊
     天仁茗茶打卡喝茶聊天看很黃的河水
     甕仔雞好香好好吃屁屁是鐵砂掌!!!!!
     然後回民宿繼續瘋狂拍照哈哈哈哈
     

     上方三位正咩意者請洽黃安安((推眼鏡←喂

     晚餐泡澡聲控按摩地震好恐怖app talk
     緊接著瘋狂打牌處罰很嗨然後心跳很快的入睡

    


      初二
 
      出發鳳凰鳥園
     
     很多很漂亮的鳥兒很秋都屁股看人
     巴哥嗓音低沉陳有磁性總是逃ㄍㄟ來逃ㄍㄟ去
     最喜歡學我尖叫學起來就一直叫 
   
     緊接著是無限延伸的好漢坡
     屁孩們跑給我追老人家走到崩潰
 
     下午溪頭境盧民宿入住都是霧

   
                                                               
    好多樓梯好多路
    又是瘋狂拍照我真的要準備幫我表妹們徵婚了XD     
 
  前往妖怪村
    
     噢這是我此次最期待的行程
     妖怪村很小很熱鬧,包子簡超可愛最怕人類碰到他
     老爸看著"笨嫂筒"一直顆顆笑還想把他的滑來滑去丟進妖怪郵筒裡|||
     然後妖怪出來了大家蜂擁而上我們超厲害瞬間拍出漂亮合照XD

     好拉其實妖怪是山神

  
  黑色的冰淇淋無敵好吃,邊吃邊看祈福祭典
  舉起大家手中想祈福的東西,噢當然舉起來的是相機最多((笑
  不過我還看到藍色小朋友跟樂透相當實際  

  然後就是吃晚餐蕨類味道一級棒
  洗澡休息夜遊妖怪村
  然後是泡麵大富翁之黃安安見錢才會贏  

  初三                                            
   
                            
    為了買到團體優惠票努力集點30人,結果不小心集到49人
    排隊入場真的是辛苦上任20分鐘後立馬下任的總務老爸老媽 

    老天很賞臉藍天綠地,終於拍了第一張團體照
    感謝大人口中的貼心年輕人
    表妹一家人跑超快
    所以瞬間就到了也是讓我very期待的

                                                           
     空中走廊
    
                                             
     跟小時候的記憶一樣超高!!世界高!!
     但是人太多太可惜只好一直走
     到中間好晃好恐怖,大家都在說好晃好恐怖XDD 

                                                  
     走完之後就朝香腸神木出發!!
     然後一路向上...無限向上...瘋狂朝上
     本來要到大學池不小心跑到巨石區,差點就上天文台
     雲霧繚繞在腳下,孩子們的痛苦呻吟迴盪在耳邊
     海拔無敵高,身邊的遊客說"我們再走就走到天堂了"
   
                                                   
    然後帶著痛苦發軟的雙腳一路向下
    穿進泥濘小徑,大自然的景色一覽無遺
    大家從抱怨聲四起到不發一語
    實在是走的太酸痛了!!!!
   
   然後終於回到草坪區,我跟阿爸說這種情況根本就跟我們上一次來時沒有差別崩潰
   阿屁的鞋子跟我的鞋子都壯烈犧牲,你看看上面這父女倆根本累歪了
   這樣走一趟下來經阿北的掐指一算走了7000多公尺啊啊啊啊根本瘋了我們好厲害XDDD

    於是今年家族旅遊就在連三天的爆腳行後由懷念的山藥湯畫下累死人的句點。
   

   感謝阿爸跟娘親每年都辛苦的安排行程跟訂房還開車不敢給我換手哈哈哈哈,送上12萬分的感謝
   辛苦了唷((抱

 初四初五初六

     
       初四也是往年慣例大家庭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然後又是打牌大富翁聊天就過了一天

       然後初五第一次,真的很扯是第一次到南寮的好可愛希臘建築區
       結果海鮮都好貴把拔只好又帶著我們到那裡好好飽餐一頓非常幸福

                                                                       
                                                         
        初六也就是昨天
        好久沒有一起看電影窩喔喔喔神秘島超級好看
        要不是我又要開始唸準備考試的書真的很想把電影裡那三本書都再挖出來看一看
        而且感覺應該要看原文的((推眼鏡 
 
        大戶屋促銷我抽到了餐點優惠卷
        套餐好大又送我們飲料屁屁吃到大崩潰
        然後青春草原我們在素霞老師家後面青春滾一回
         

        再來就是今天,準備出發買昨天歸西的熱水壺的繼承人,
        然後就是收心再出發了,最後再說一聲,大家新年快樂唷 
         


   

over←結果我手機換的不是wave575變成i8150啊果然還是要現場看目前發現拉拉熊可愛背蓋考慮中:D



 本次家族旅遊照片下收,預徵婚者請看影片((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