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過了兩個禮拜...( ̄- ̄)


一不小心網誌就變成兩週一次的形式了科科,難不成是我的生活實在太枯燥沒fu了嘛QQ


好拉,這篇打算簡單記錄一下到底這次228連假我們又跑去哪兒,
阿爸說再不打網誌的話他都要忘記我們到底去過哪裡了哈哈哈。


啊對了連續4天3夜都有得住真的很感人,因為我們家前兩個禮拜才突然決定要去花蓮呢((茶



         

2/25→田村壽司●炸蛋蔥油餅殘念●松園別館●瑚光山色●自強夜市



又是凌晨起床,大雨下不停,阿爸會跟著我們唱韓文歌好驚恐
早餐很可怕,太魯閣怕有落石也很可怕,馬麻會唱鳥界的rap
啾咕譏啾咕譏咕啾啾啾    啾咕譏啾咕譏咕啾啾啾  ((←是在尛


爬很多文的田村壽司很好吃,每吃一個就流一次淚但這是被嗆到的淚水
附近好像很有名的紅茶也很好喝可是好冷,吃不到炸蛋蔥油餅我娘變炸彈


松園別館好有氣質,瑚光山色很美有霧有魚有石子跟一隻溫馴的小狗兒
晚上連逛兩個夜市,走過來吃吃吃吃走過去也吃吃吃吃吃
蘋果牛奶棺材板米血糕手捲豆乳雞豆乳雞皮鹽水雞烤玉米
夜市果汁少女們叫賣我以為她們要定孤支
連鸚鵡都不干勢弱開口就是"看三小"嚇歪我
屁屁說花蓮好山好水老闆好年輕男的美女的也美///



2/26→阿爸生日大快樂●林田山林木園區●糖場●玉里麵●八仙洞●石階●滿妹豬腳殘念●漱石山居



也許阿爸的生日願望驟效了 ! 這天竟然沒下雨 !


林田山園區很大很有桃花源的感覺,我妹說要打電話給宮崎駿先生叫他畫XD
花蓮糖場有小牛拉車,冰淇淋很大一支,烤香腸炸筋肉跟撥皮辣椒都好吃
玉里麵等很久很多人很香很大碗很多肉片,八仙洞很多洞很多神明((合掌
石階的海很壯闊浪很大,水是非常美麗的湖藍,要是夏天能來這裡肯定痛快!


然後晚餐滿妹豬腳什麼都賣光了有夠悲傷!!!!去年的回憶就是炸彈跟豬腳啊啊啊
硬要吃豬腳的我們在另外一家豬腳專賣(咪阿內我忘記名字了)解決晚餐後直奔名宿
(想看去年我們在花蓮吃了什麼可以點此連結謝謝) 


到了老闆跟老闆娘都好可愛的漱石山居,幫我們家好可愛阿爸慶生  



其實本次旅程根本假慶生真旅行哈哈哈哈
早上我們都先送了阿爸生日禮物跟應景的唱唱各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
耶摟安安再外加做了個影片,看倌們不嫌棄的話可以點點以下連結,
你們將看到ㄔㄨㄛˊ斃了的我們這一家((遮臉
請點好可愛連結前往


老闆娘還特地跑出去幫阿爸買了小蛋糕好有心


說到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膩害,種菜養鵝煮咖啡都自個兒來
我們因此吃了頓痛快的早餐,畫了三顆鵝蛋,我幹走了一顆  

 
阿爸祝尼生日快樂:"DDDDD
 



2/27→出發宜蘭●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羅東夜市●世界好吃豬肝湯



清水斷崖依然美麗,我們依然塞車塞到頭暈
若輕新好乾淨好可愛我們是309耶比
羅東夜市也有ETUDE HOUSE !!!!!!((誤
夜市大雨but人更多我們撐著傘撞來撞去
只吃了‧‧‧‧‧‧‧‧‧‧‧‧‧‧‧‧‧‧‧ 潤餅跟龍鳳腿!


經過某間店(對不起俺又忘記名字惹)
看到食尚玩家就衝進去哈哈哈哈哈
結果吃到超好吃世界好吃不誇張太over的無敵豬肝
但是我只吃到一塊.............................................


回到旅館竟然有宵夜茶好神奇屁屁說把拔吃了花生變COBE
回房間繼續吃好辣鹽水雞打開電視看卡丁車喔不yue又賣萌
 



2/28→換阿北生日●親水公園●梅湖●home



早餐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哈哈哈,然後只有吃早餐時出太陽ˊˋ
親水公園雨下不停可是我們也硬是要拍
梅湖第一次去好漂亮小鴨子游得好努力好可愛
全家一起租原來沒有想像中貴的四人腳踏車游湖三圈
黃屁屁根本消伯這種車只有她一個人踩也能飆超快冏


然後4天就這麼痛快的過去了,感覺我們所有行程根本跟著食物跑


再次感謝壽星阿爸的行程安排跟專業駕駛,三個女人跟著你都不用動腦好快樂
最後再讓我說聲,生日快樂。





更多照片請點FB





over←本篇採用不動腦記錄方式,要是看不懂的話那就略過吧!! '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