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禮拜無比漫長。


還好今天老闆放我們假不然真的快往生
((雖然我會因此喪失2千((靠

但說真的,黃安小姐自國中以來到現在的打工經驗,
這次的確是最累的,一開始根本想不到會如此極限。
我都無心顧慮繪本了((威~!

這是我在那裡拍的唯一一張照片。


每天口罩還有醫療手套是必備,
雖然看到了很多以前出現在歷史課本裡的人的真跡,
可是每天重覆相同的工作我都快要肌腱炎((掩面

然後第一天撕膠帶一起把插座也拆了///
第三天我還懷疑自己小中毒,
現在打工我依然是靠期待每天的午餐的意志撐過來XD

日覆一日的被法師夫婦愛斯嗆爆,
只有慈慈天使最仁慈都沒有嗆我XD
但其實我也沒有效率很差啊是不是!!!?
就只有動作慢了點吃飯慢了點效率遲緩了點而已((咦?







好嘛誰叫我嬌滴滴







打這個工的唯一好處除了能賺錢就是
作息變得超級規率!!!!!
我都懷疑自己倒退到小學生階段!!!
每天9點睡7點起床是怎樣?
你看雖然今天放假但我依然7點就起床
沒想到寒假作息竟然也會有比開學正常的時候!!
都沒精力看日劇惹///






感謝禮拜3太太的晚餐跟布朗尼蛋糕



但也不要讓我打蛋器用到手快斷的時候
才拿出電動打蛋器嘛哈哈哈哈XD
然後昨天一得知今天放假我立刻就奔回竹南跟日本彩妝師約會


莫名其妙的就被當成救火隊扔上台是怎樣XD

因為我娘親跟竹南三商實在太熟,
所以每次的彩妝活動我幾乎都被扔上台當麻豆,
這一隻已經是第三隻在我臉上塗來抹去的彩妝師,
但這是第一次有合照///
我還以為這傢伙只是上一個人剪了頭髮剃了鬍子回來咧

因為他有點兒活潑,
所以我們就日文英文國語台語亂溝通XD!!

我竟然看到真的日本人無法講出一句完整的日文!!!
回家之後才蹦出剛剛怎麼想都想不出來的句子是怎樣靠!!!
一直講單字超弱的齁!!!!!
比魚救我嘛~!!!






算了還是期待週末的高雄放空行!!!!再來是年假墾丁

○●○●○●○●○●○●○●○●○●○●○●○●○●○●○●○●○●○●○●○●○●○●○●○●○●○●○●○●○●

跳痛小日誌

都忘了補一個上禮拜的當代動漫雙年展了。
      

以下簡略帶一下
一直迷路半小時後巧遇夢3與尼莫
我嚴重懷疑她們根本也不知道路!!!
展覽很有趣很好玩我跟屁屁從早泡到晚
很少有展覽可以讓你舒服躺地上還有抱枕的XD!

很巧的遇到科學小飛俠的活動!
   

我跟屁硬要搶鏡頭
畢竟看到SNG車還是會有點興奮

美食地圖米朗琪失敗!!!


不過吃個鬆餅要排4個小時也太扯!!!
於是我們決定去附近的義式餐廳法哥

我的燉飯真的是超級好吃噢噢噢噢噢
  




結束。




(完)←蛤然後我覺得會沒怎麼休息到就開學惹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