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真的很對不起拉我不是故意把你面積畫這麼大的((爆笑

話說很愛玩的我們一家真的很久沒有在假日一起出去走一走惹,
上禮拜剛好跟同事調班賺到一個禮拜六,馬麻身體狀況也剛好OK。


那一定要出門踏青一個的啊是否?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見好多部落客寫關於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的文章,
新社古堡拉薰衣草花園拉或是鐵馬道什麼的剛好上半年我們都去過惹,
那就出發一個看看傳說中可愛又幸福的小花園摟


其實進去之後的第一個感覺是"喔?真的好小窩?"((被打
可是說實在的真的有很多可愛的小場景可以拍拍照什麼的,
門票一百元也能夠抵裡面的商品消費唷


雖然老爸一邊抱怨薰衣草森林咖划算馬咖大,
但邊講還是一邊很配合我擺出拍照的pose哈哈哈哈!!


順便cue一下好久沒帶出場的小白


上面敲那個鐘真的是聲音又響又亮,旁邊經過的小女孩兒都被嚇壞惹
我們家除了屁屁都硬要敲4下,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想中樂透XDD



這裡的一切都很粉紅很童話,所以不得不把品可放進來一下

 
然後走沒幾下就肚子餓,所以一百元抵用卷立馬被我們花光光!!
而且還好有抵用卷我們才能吃得開心又安心,那個套餐的價格實在...((揮汗


我記得我們是點椒麻雞套餐,雞肉炸的很酥脆真的very好吃,
沙拉跟濃湯也很合我的胃這樣,飯後的果汁是新鮮現打吃的到果粒的油!
你看看這倆老吃的有多咖森



因為是在山腰中間的小花園,如果選擇坐在外頭吃飯還可以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喔!




其實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我來這邊最主要就是
能跟好可愛的愛心門合照一個拉///((扭來扭去


而且我妹還找了個很奇怪的石磚小門合照,
我也硬要用很奇怪的色彩模式來照相,
結果竟然達到有點還不錯的效果XD

 

吃飽拍足後往下一站出發!


沒錯就是新社花海,但其實我們都在花海美食區吃東西((喂
然後屁屁一聽到會長高的茶就失心瘋,對身高的敏感度儼然跟某鉉一個樣。


緊接著第三站!!((欸會不會跳太快!?


怎麼我們家出去玩到最後行程總是會變成一直吃東西XDD!?
這家店名很糟糕的我居然忘記了((打自己

炸粿有很多種選擇而且都很好吃唷!
骨髓湯當然不用說拉,在那裡的客人幾乎都人手一碗湯跟一盤炸物


然後一天咻的就過去惹,
最後我們到達大坑的"紙箱王"






好拉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進去哈哈哈哈哈......





一來是時間晚了,二來是又要門票實在不划算啊!!


只好立刻決定下次殺來台中第一個景點就是這裡摟!!
感覺又是個能殺掉很多底片的可愛地方呢((推眼鏡




總之,謝謝總是一天到晚想出去玩的把拔帶我們一家人出來散心
最喜番跟你們在車上哈拉打屁唱歌講別人壞話了沒有拉這樣也太糟糕




愛你們唷,讓我有這麼開心的一天:D



更多照片請點



over←跟爹娘出去玩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擔心錢的問題((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