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結果這篇拖了快兩個月才寫OuO

首爾的一切還是令人很懷念,到底有什麼東西值得想念咧

就讓我們依照分類看~下~去XD

 

 

食物,麻西打

以下是安安推薦的必買零嘴們

香蕉牛奶

相信這已經是觀光客朝聖必備了,去韓國的那4天根本一天一瓶,車上的團員們也都是人手一罐啊

如果怕太甜的人,也有藍色包裝的底脂香蕉牛奶喔!

但比起已經很多見而且台灣已經買的到的香蕉跟草莓牛奶外,我更喜歡栗子口味的!!!好香好好喝!!!

旁邊的水蜜桃水也好喝,台灣已經買的到了完全是相同包裝,但是兩倍價差哈哈

目前還有一罐躺在我房間裡

除了以上很常見的包裝外,我也很推薦這個牌子的香蕉牛奶,

去韓國的後兩天我都一定買它當睡前飲料XD

包裝真的很可愛而且味道一樣好喝順口,

我直接帶一個瓶子回台灣了哈哈哈哈

上面這張照片剛好有我提到的低脂香蕉牛奶,旁邊的是蜜桃口味氣泡水

對了對了,除了香蕉牛奶還有另一款比較便宜三角型包裝的咖啡牛奶也很受歡迎

我想應該是包裝可愛的關係吧XD

 

再來是巧克力,56趴巧克力跟骰子巧克力

這兩種巧克力在其他部落客的介紹文中也很常見,除了56趴外還有巧克力比例較高的72趴可以選

依自己嗜甜的程度做選擇就可以XD

另外骰子巧克力在視覺跟味覺上都給我一種比較豐富有層次的感覺哈哈哈,完全就是屁孩等級無誤///

但我依直覺判斷分給另一個愛巧克力女孩56巧克力,希望對她的胃哈哈

 

再來這張,先看看左下角,這個巧克力豆餅乾是出國前爬文看見不少人都有推薦

於是在GS25看到後就立馬買了3盒!

我是覺得蠻好吃,餅乾鬆鬆的巧克力豆吃起來卻有點綿密很奇特,但阿爸說太甜XD

再來是右邊藍色跟黃色包裝的夾心薄荷涼糖,分別是牛奶跟檸檬口味

大推牛奶口味好好吃!連辦公室裡的主管都說好吃XD

現在台灣也有在賣了但是應該會比較貴,前幾天去員工旅遊坐在我們旁邊的主任分我牛奶涼糖時簡直讓我驚喜到不行XD

 

然後是照片中間MARKET O的巧克力,其實我更想買的是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布朗尼!

這款布朗尼已經完全紅到一個不行,根本所有去韓國的孩子都會買它QAQQQ!

但我們沒有去樂天超市在超商也看不見它的蹤影只好改買巧克力洩憤嗚嗚嗚

 

然後回台灣後竟然被我在巨城發現它啦!!!!!!!!Q口Q!

啊對了旁邊的計算機是為了下次出國血拼殺價用的科科←你會不會太早買啊!!!!!!!!

台灣賣的是小包裝,打開只有4小塊TAT

在韓國就貴的要死了送到台灣來價錢當然更可怕;-;

如果不怕太甜的話,這個布朗尼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酷!配牛奶剛剛好XD

然後接著這個也是我回來台灣後才買到的,31冰淇淋

有很多很酷的口味,也很香很好吃,但是價錢不親民,據說在當地買可以很便宜呢 ˊ_>ˋ

 

零食介紹完後緊接著是熱食!

中華料理黑嚕嚕炸醬麵~韓國的炸醬麵跟我們的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的style

這碗是在樂天世界買的,用了很多洋蔥跟菇類炒的甜甜香香的

比起台灣的我比較喜歡這種醬料,但是我愛台灣(嚴肅臉

據說要吃到真正好吃的炸醬麵應該來東大門的"東華飯店"體驗,便宜大碗又好吃

但很可惜去東大門的時候我們肚子都脹到吃不下惹

連路人們在吃很有人氣的醜八怪薯條熱狗都無法引起我的食欲Q-Q

然後是路邊隨性買的小吃,烤雞肉串,在韓國這種攤子很多,聽說大部份都烤得很香很好吃

我們買的這攤也不例外,可以名列在韓國吃到的小吃前5名噢!開朗阿珠馬加分XD

再來就是來韓國就算會水土不服的人也很能適應的人蔘雞!!!!!大推人蔘雞!!!!!!!(激動

跟在台灣吃的真的不一樣,又香又軟嫩,我們跟團的就這麼好吃了,東大門的陳玉華一定更不得了!

(好像不太一樣吧你

 

然後當然就是必點小吃辣炒年糕了啊

我們是在明洞買的,辣炒年糕真的好辣Q口Q

可是韓國的年糕比想像中來的更軟更Q,在地小吃雖然辣的要死還是得體驗一下的!

 

韓式烤肉!!!此次到韓國我跟阿屁最期待的行程之一XD

雖然一樣軟嫩好吃,不過好可惜不是我腦袋裡面幻想的那種五花肉QAQ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據說很好吃的五花肉跟烤大腸啦!!!乾脆去HAHA開的店好了?

然後屁屁終於如願以償大口大口的吃生菜包肉了XDD

 

再來才是此次出遊的南波萬!!!炸雞!!!!!!!!!!!!!(煙火

不管是看韓劇還是綜藝節目還是爬文都不可或缺的炸雞!!!

其中最得大家喜愛的就是這家橋村炸雞惹!目前似乎是蘇揪跟Ailee共同代言?

這個真的不得了名不虛傳,完全是我們公認此次韓國行的第一名!炸雞量又多又香多汁酥脆又好吃啊啊啊啊(崩潰

旁邊的醃蘿蔔不要看它長這樣(怎樣?),它完全是最襯職的配角,有了醃蘿蔔再多吃幾隻都沒問題!

總之來韓國的親辜們千萬不要錯過炸雞,沒吃到會後悔的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邊打字邊懷念可惡下次要點米香炸雞!

 

......你幹嘛放飛機餐啦!!! 

我可能很好養我覺得飛機餐很好吃啊哈哈哈哈,而且還是傳說中不太優秀的韓亞航空的XD

那個蝦子還有餐包還有蘆薈汁都挺順口的

 

衣服,耶波

以下這幾件都是在東大門敗回來的,旁邊躺的是EH的眼唇卸妝液跟粉餅,都很好用

雖然東大門的衣服跟台灣比起來並沒有比較便宜,我買衣服對便宜的定義還蠻嚴格的

而且在買的當下好像換算系統短路不然我怎麼可能買超過台幣600元的衣服XD

不過左邊黑色跟淺綠色的那件洋裝是用非常合理的價格買到的超喜歡 

穿起來真的非常舒適,剪裁也很特別,不用特別做什麼搭配就有型了:D

屁屁買的軍綠色風衣外套也很好看,我一直在找機會偷穿(閃亮

 

回來台灣立刻穿出去玩!旁邊阿屁的褲裙是在明洞買到的,有型又便宜!

 

黑色這件被我拿去參加同學的婚宴,老師好久不見!然後我還是好內向啦煩死了///

接著白色這件雖然它比較貴但我一點都不後悔買了它!!!因為穿起來好蘇胡

記得當初我是非常高速的看到就決定殺價然後就掏錢了XDD

搞什麼明明就是屁屁想逛那家店結果卻是老娘提著東西出來啊=口=!

再冷一點就可以用針織衫搭配它了!

 

然後在明洞我們集中攻擊FOREVER21,韓國行最後一天我就直接整套新衣服了哈哈哈

阿屁對於FOREVER21非常滿意,今年當好格子又很流行她直接帶了紅色格子長褲短褲各一XD

最後我要說,在東大門買衣服要注意是韓製還是中製,價格有差當然質感也會有差囉XD 

 

韓服體驗也是觀光客標準行程之一,有機會一定要玩一下啦

 

保養品

結果這張照片好像找不太到重點哈哈哈

中間是ETUDE的染眉筆,非常順手好用又不會結塊,所以去韓國就算還沒用完也要先買新的回來囤貨XD

CC霜買回來到現在我還沒打開來用所以無法多說明些什麼( ´Д`)y━・~~

最左邊上方那兩罐則是跟團彩妝城必買,完全是我可以負擔的價格又好用的東西

彩妝城我比較後悔的部分大概就是蝸牛霜吧,好貴下不了手拉;-;

 

其實我不太確定它叫什麼名字,瓶子跟顏色都深得我心~

主要就是補充臉部的水份,集化妝水、乳液、精華3功能合一懶人適用,先劃圓塗在臉上,

等到小水珠冒出來後再輕拍直到臉部吸收進去即可,據說是牛爾老師很推薦的保養品

 

再來是洗面乳,這個也好有趣

抹在臉上後會浮一層像慕斯一樣的泡泡出來,然後再用清水洗掉就好了

泡泡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汙甚至是彩妝

 

彩妝保養品的部分我就沒買這麼多了,畢竟我也覺得自己有時候懶得不像個女生(撥髮

不然其實韓國真的有很多可愛又便宜的各式彩妝包準少女們一定會買到手軟!

 

以上就是此次購物的重點清單囉,鬧木希波!!!(光洙腔

 

 

打完收工

下個目標是東京迪士尼啦!!!揪玩伴!!!(跳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