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放上我認為是第2天的重點行程東大門XD

 

第2天我記得是早上7點20分摸寧扣,前一晚摸東摸西大概差不多1點多睡然後為了化妝6點多就得離開床舖XD

但我沒睡好一直睡睡醒醒乾脆6點就爬起來,台灣時間5點多沒人可以陪我聊天(你夠了

一起床心都碎了,為什麼老天爺要這麼殘忍下大雨給我們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牆壁

但一日之計在於晨,再難過都要先吃個早餐,屁屁根本只要有泡菜跟飯還有湯匙就能活了,完全入境隨俗

因為大雨於是行程大調動,原本的樂天世界移到早上,原定隔天的東大門與今日的明洞對調,

小班考慮到畢竟明洞是比東大門好逛很多的地方不想讓大家的購物興致就這麼被大雨破壞了!

小班是個好導遊!(←這你上一篇說過了!

很碰巧的7月安妮她們也是給他帶,連安妮都對他有很好的印象

就在遊覽車上的有獎徵答節目告一段落時,樂天世界到了!

先來在門口來張大合照但我的相機裡沒有合照,因為SEVEN不會用我的相機

這明明就是三星的啊你怎麼可以不會用啦啊啊啊啊啊啊(再度抓牆壁

然後大家就魚貫進入,樂天分為室內跟室外兩個區域,因為雨天的關係我們完全沒去室外玩

只拍了幾張照片紀念一下,而且說實在室內就已經夠你玩到很累了ˊ  ˋ

 

但在開玩之前先把午餐解決一下

韓國的中式黑嚕嚕炸醬麵!我們早就想一親芳澤(?)

雖然理想的炸醬麵是在東大門沒吃到的東華飯店,但樂天世界內的也不錯吃啦

麵條很Q,有很多很多洋蔥所以香香甜甜的,價格我有點忘了大概在W4500~6500間吧?

 

吃完飯又立刻去吃到了韓國很多人都會買的球球冰淇淋,

其實第一次看見它是在哈摟北鼻裡,雖然貼民阿爸點的是香蕉口味,而我們是彩虹口味

我真的很好奇它的口感,就是一堆小球放到嘴巴裡然後慢慢融化成冰糖色素水的感覺XD

有點微妙,然後我看見屁屁臉上不太愉悅的表情,欸好歹這也是你阿計花錢買的捧場一下好咩,來笑一個(捏臉

 

之後我們玩了一開始就把自己弄濕的......啊我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在1樓(喂!

遊園列車看見很萌的大哥哥在對很萌的小弟弟蹲下揮手說安妞~~~,......我好後悔當時沒有掏出相機偷拍(抱頭

硬要排很久的隊去玩熱氣球,這是坐熱氣球時拍的室內景象

接著玩當初在看RM劉在石瘋狂旋轉唱歌的關卡也就是咖啡杯,不只杯子轉連地板都會傾斜跟著轉,我都快吐了

結果說自己很怕暈的這傢伙轉方向盤轉得有夠血腥啊搞什麼

然後是海盜船,我只能說我這輩子沒坐過這麼恐怖的海盜船QAQQQQQQQQ

還好不是坐在最邊邊,嚇歪我了好高好恐怖QQ

不過剛啟動時旁邊的哥哥姐姐會像在跟小朋友帶動唱一樣教大家打拍子頗有趣

坐海盜船之前我們兩個對一堆人圍觀的遊行根本視若無睹,只有一直抱怨遊行隊伍害我們要繞遠路XD

然後雖然之前做了不少功課但最後還是放棄從樂園闖入樂天超市,我實在太害怕進去之後迷路回不來Q-Q

於是只好跟通往超市的入口含淚說掰掰嗚嗚嗚嗚嗚嗚

緊接著第2個行程是青瓦台青瓦台舍廊房,我終於在這邊收集到團體照了(抹淚

然後SEVEN可能因為在樂天幫我們拍照失敗,所以非常主動的再幫我跟阿屁拍了這張

嗯很好腳看起來不粗,果然是專業的照相師。(你夠了

 

進入青瓦台廊房聽小班說了些歷史來源及故事,知道錢幣人像的來源以及世宗大王跟韓文的產生,

然後看了一下當初紅及一時的各韓劇照,發現大學時期第一部追的很勤的韓劇 ─ 流星花園,

這部算是我瞭解KPOP文化的入門,連第一次聽到閃們的歌也是因為這部戲配樂的關係~

等小班介紹完後緊接著我立馬直奔這裡,總統的位子不是常常能坐到的嘛(翹腳

 

然後SEVEN也沒有放過這個景點一直很熱心的要幫大家拍照XDDD

 

 

青瓦臺後緊接著是南山韓屋村,古代的有錢人都住在像這樣的房子裡

有在看古裝劇的人一定覺得很熟悉哈哈哈哈

一路走走拍拍,玩了以前貴族小孩玩的投壺,體驗古代人訓練自己走路的外八木板,雖然我是用內八的方式走......

剛好看見一組韓國人坐在裡面上課,要是他們都穿古裝應該會蠻有趣(摸下巴

然後趁著還有一點時間我跟屁屁直奔剛剛在路口看見就很想買的好香好香烤雞肉串

我跟阿屁一直站在那邊研究雞肉串的拼音,然後走到開朗的阿珠馬面前用韓文點餐,阿屁拚的很正確但講得太小聲了

於是我大聲複誦一次,開朗阿珠馬聽懂了也很嗨森的大聲以韓文複誦,然後很嗨森的開始以韓文跟我們基哩瓜啦聊天XD

但發現我們兩個直挺挺面露憨樣的表情後她就問了句"阿拉搜?",聽到關鍵字我也立刻開朗的說"們拉搜"XDDDD

然後阿珠馬就開始開朗的跟我們請教雞肉串的中文講法XD,雞肉串非常好吃,W3000元

團員看到我們買了一串後也立馬跟入說要一樣的東西XDDD

 

韓屋村過後首先要先解決晚餐,今日晚餐是石鍋拌飯跟涮涮鍋!

拌飯是非常簡單非常韓式的那種,加了用太陽椒調製成的辣椒醬後味道會加分很多噢!

涮涮鍋的部分我這餐吃的比較少,但是肉質比前一天的晚餐好湯頭也不錯,至少比較沒有這麼鹹XD

照片裡的人們是這幾天我們兩個的飯友姐姐加上憨厚照相師SEVEN,被發現我在偷拍了!!!!!!!

吃飽後逛了一下攤位就先回到停車場看超級大螢幕電影!!!這種場景會讓我想到下車很久的維尼夫婦ˊˇˋ

 

然後就是重點行程了!!!!!!!!!!

東大門!!!!!!!

喔我逛的當然不是照片裡的這棟,大家都知道DOOTA的商品不但比較貴還不能殺價

會在這裡拍紀念照完全是因為以前看哈摟北鼻時對這棟建築物印象深刻的關係XD

 

拍完照後我們立馬轉彎直奔隔壁棟對不起我又忘記人家名字採購血拼去!

其實本來預計自己不會在東大門買太多東西,就先陪阿屁買她想買的衣服

第一件戰利品就價錢不斐於是我們姊妹倆合力殺價,果然到7折時就是Last price

老闆看屁屁掏錢掏老半天以為這小孩可能錢花到不夠用了於是又自動降價W1000

結果這小毛孩一拿就拿W50000,害我們倆連同老闆間的空氣暫時凝結了一下下

然後立刻跪求人家不准再把價錢漲回去XDD

 

屁屁買完第一件後,我就開始暴走了(跪,根本沒在管自己今天該花多少錢(倒

這也想買那也想買,整個晚上都在"而慢ㄟ唷?"、"皮賽唷!!!"(加上揮手的標準POSE兼按計算機然後被老闆微笑用力拍肩←?

買了幾件後聽見SHERLOCK更興奮了開始邊唱邊買XDDDD

之後屁屁又在一攤店鋪前買了好好看軍綠外套,老闆先猜我們是親估,跟她說明我們是姐妹後她非常迅速的猜我妹是姊姊

屁屁轉頭跟我說"我應該要退她貨的"

 

其實因為不是買批發的關係,東大門的衣服並沒有特別便宜,但韓式的剪裁跟質料真的都很不錯ˋㅂˊ

買完衣服後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所以只好到不遠處的EH先把屁屁想買的東西買齊,

經過東華飯店時因為時間跟肚子根本就還沒消化完畢的關係只好忍痛跟炸醬麵掰掰Q-Q

1個小時又40分鐘很快速地過了,於是小班帶我們去看看現在已經整治的非常美麗的清溪川

大家真的都在泡腳耶,在忙亂又吵雜的都市裡有這麼一個悠閒的地方能泡較聊天放鬆真的很不錯~

如果以後有機會自由行我要來這邊泡腳吃炸雞啦XDDDD

 

然後回到飯店已經差不多11點多了,明明腳痠到一個不行又很想睡覺但我跟阿屁還是硬要GS25一下

超商老伯人也很好,我們好像都長的不像日本人,從來沒有店家跟我用日文溝通

倒是都喜歡問我們從中國哪裡來,阿糾洗我們台灣來的唷

話說回來,我也很喜歡上方寶特瓶裝的香蕉牛奶,一樣很好喝瓶子也很可愛

我居然還把喝完的瓶子帶回來台灣XD

不過超商的的香蕉牛奶果然就貴貴了一瓶W1200,還是超市的W980比較親民

玉米鬚茶爬文時看見很多人買就跟著買了,還不小心買到要用煮的茶包......

結果阿爸阿母喝了說啊不就麥仔茶............對,我買的是麥茶

這個東西很佔我行李空間耶Q"Q(摔

 

吃飽喝足後準備盥洗大概12點多,打開電視看很久以前的鑰匙先森

摸著摸著大概快2點才躺在床上,很好隔天是超重點行程而且6點20分摸寧扣7點早餐啊(倒地

第2天到此結束,敬請期待第3天的超滿行程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