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放自己好不要臉哈哈哈哈




但緊接著下面一堆文章依然充斥著各式各樣黃安安的照片((靠
好的正文開始,就讓我們 繼 續 看 下 去


         
本篇文章採重點式記錄,請啟動跳躍式思考模式  
 
我們家歷年來都習慣在每年夏季排一次家庭旅遊,
從去年開始到今年的228連假假期的花東遊都被雨神襲擊,
所以這次家人們越戰越勇(?)的決定3度挑戰東部行((握拳



啊,但首先是到高雄



我們娘家,每年一定回去兩次
第一天就是下去見親戚聊天敘舊吃好料
今年姨丈還讓我們體驗他各式各樣的有趣樂器,
我會拉大提琴G調落漆版小蜜蜂,不錯欸現學現賣
阿屁最喜歡拉鋸琴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對了,我妹還拉著我在高雄與她漂亮的小噗友認親,
不小心又吃了一個年輕小少女真的是太補了((擦嘴


第2天,對我們還是在高雄


逼著姨丈帶我們去駁二特區看波隆那插畫展XD
情人傘下沒有情人所以啦著媽媽假裝一下下///
再來是緊湊不間斷的行程,真愛碼頭世運場館跟超好吃碗粿肉粽!

然後就跟阿姨姨丈說再見了,謝謝兩個阿姨跟姨丈的熱情款待,
這次有吃又有拿真的無敵幸福啦  
第2天晚上在模王與飯店商務中心的超高級網速陪伴下渡過。


第3天,海生館然後終於要繞過去東邊了



海生館是相隔七年再踏入,我跟阿屁無敵興奮
好想再見見這些美麗的海洋生物們啊啊啊啊啊


齁不管是小白鯨海豹魟魚鯨魦河豚海星海參海膽熱帶魚們或是海折皮..啊不對是水母
通通都好有趣
右上角在大水缸裡面擦玻璃的辛苦工作人員看起來真的很帥氣,要不是上廁所要緊我一定衝去找他合照



愉快的三小時咻幾咧就過去了,終於再次開上南迴公路,雖然前方還是有討厭的大卡車
但終於迎接我們的是藍藍的天空海洋伴隨一道道美麗的彩虹而不是灰濛濛的天氣了((擤鼻涕


台東第一晚入住樂知飯店,用餐大廳的桌椅採用簡潔可愛的造型與純白的設計看起來很舒服
當天晚上阿爸對於各種食物的眷戀我只能用失控了這3個字來形容。


第4天,出發花蓮看見好美麗金針花海


但其實有先去鹿野高臺不過熱汽球傲嬌害我們無法看見它的英姿 ,
滑草好青春可是斷腰少女無法體驗啊啊啊  


傷心的觀賞過吹不起來的熱汽球後緊接著朝六十石山前進,挑戰失敗好幾次的金針花海,
上山後,我只能說太感動了這景色,感謝大自然美麗顏色搭配山上涼爽的微風,
真的只能用心曠神怡來形容  



失敗了好幾次,終於還是被我們看到美麗的金針花海了辣嗚嗚嗚嗚


然後下午,入住老闆娘好親切好可愛的花見幸福


風塵僕僕到達民宿後老闆娘珊珊就熱情招待我們一人一份下午茶,
肉乾、花蓮薯、提拉米蘇三合一,外加一大杯飲料!
提拉米蘇不是我在說真的超級好吃,除了這些外
客房內還招待迎賓水果跟飲料還有手寫卡片一張,讓我們從入住的一開始就感受滿滿溫暖



除了房間溫馨可愛外,民宿的外圍造景也是很講究,絕對是殺底片等級,
我好喜歡那種"我家門前有小河"的感覺啊啊啊((閃亮亮

晚上是自強夜市進食活動兼參觀陸客,自強夜市果然還是棺材板最強大!


進入第5天,蘭陽博物館之天枰颱風你這個混帳


 
颱風真的太過份讓我不免想抱怨一下,就是它這種要來不來的婆娘態度
害我們家第六天的旅程硬生生被打斷,林周罵的樓中樓跟羅東夜市就這樣泡湯了((跺腳


好啦氣憤完還是要回歸主題,雖然東部天氣開始變糟糕外加塵土飛揚
但還是要保持平靜的心情吃完民宿老闆與老闆娘準備的好好吃早餐,
對,就是上上面右下角的那張圖,那個芒果好好吃((喂


與老闆娘道別後,經過七星潭跟清水斷崖拍照接著朝宜蘭粗發!
下午3點半進入蘭陽博物館然後5點就博物館關門被踢出來XD
齁我好想待在美麗的建築物裡面吃晚餐的說((不對

  
然後我們的旅程就因為這個颱風的關係而提早宣告結束了,
但依然是幸福滿滿的五天,工作後我想要每年有這樣的機會應該是很難了,
好開心我們家七年來的這種傳統,讓我們充滿好多開心的回憶,
謝謝老爸辛苦的行程安排跟駕駛,敲愛你




 
然後我們可以開始來想國外行程了?((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食物番外介紹


左上→屏東台灣牛牛肉麵,CP值很高但偏貴,是阿屁心目中牛肉麵的NO2
中上→海生館內綠豆蒜,很甜很清涼,吃起來灰常順口讚喔
右上→台東某大街(?)米台目,令阿爸阿母讚嘆的好滋味,辣椒一級棒
左下→那個炸雞讓阿爸吃了一口後隨即發出高亢的讚嘆聲,我跟我妹都很後悔沒把這情況錄下來實在太北七了XD
中下→好吃又多汁的炸金針花。←好短
右下→碗裝紅豆鮮奶冰淇淋!!!!去花蓮光復糖廠請一定要買來試試!!!我已經開始想念這個味道了QAQ 




最後附上這次旅遊的影片,大概2百多張,嗚嗚拍了上千張我才(?)放兩百多張太精華了啦Q-Q


 (如果看不見可點此連結進入觀賞:D)


         

 
跳痛放一下昨天冒著狂風騎回來的我的新朋友  


阿爸很壞叫我的單眼小白癡現在又叫它小白藍!!!









遊記結束,謝謝觀賞。為了感謝看倌們的不棄嫌,隨文附贈我妹的精彩動圖

 
 

(最後一格超級糟糕的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over← 小噗充電超快速騎它跑來跑去心花怒放,FB跟噗浪背景也心花怒放*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