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是不是看首圖就知道我go台北是為毛了是否。



自從我的學生時代結束後,真的就很少上台北玩樂了,

上個禮拜趁某個假日趕快go一個快結束的世界設計展

窩喔喔雖然這次沒有找玩伴,但我果然很懷念台北ˊˇˋ
而且本來想去看煙場的展區不知為毛突然就想去圓山展覽館,
也許是因為很想很想搭文湖線?
後來有點後悔啊啊啊啊煙場跟世貿比較近而且搭捷運也很快啊啊啊啊啊(yay)
而且還可以順便去101地下的超市買韓國進口的把那那啊啊啊啊((乾
印像中我那一整天好像就一直在搭車看風景,不過也不錯拉哈哈哈哈



對了那天我還跑了兩邊的佳佳唱片,只有專輯沒有海報讓我覺得很桑心,
以前去機場都只是接送機看閃尼所以真的是鄉巴佬啊都沒看過飛機跑道這樣,
所以我真的很喜番文湖線,還順便讓我看看久違的大湖公園不過來不及拍照好可惜,
文湖線沿路上景色都很美天空都很藍很藍呢


然後就到展場了,我第一次到圓山展覽館欸!!!

這裡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企業區的展示,
好久沒看展覽了我覺得我自己看的好興奮XD
而且我覺得這次台北館很不錯,我喜歡它的影片,
還有大家一起團結大喊"台北加油"的互動遊戲,
感覺好有活力喔!

 
雖然走的腳很累不過每次都能有點收穫感覺很好:D
而且總是會看見些很奇妙的東西,比如這個左下方的圖

這麼威猛的機器人感覺看起來應該做很威猛的事
結果它在做這個!!!!!
 
嚇歪我了XD

右邊的那張是無印良品的衣服,
我拍起來是因為我當天就穿那件個走來走去,不過顏色不一樣拉///


然後走著走著看到有集結大家圖畫介紹自己的塗鴉牆,
所以我也豪不客氣的參與了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但還是要去everysing看看啊是否((居然XD
本來以為這種非假日時段應該不會有人光顧,沒想到...
還是有很多阿姨飯毫不手軟在裡面迅速購物啊哈哈哈又嚇歪我


好拉其實偶爾自己這樣走一走也很不錯,工作已經一個月多了,
是該讓自己稍微鬆一鬆,在火車站順便看看火車特展也很不錯,
不知道下一次去那裡又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安妞,台北。


跳痛小日誌

事件一↓
 


謝謝安妮雅熙突然的邀約,雖然很突然而且很晚然後我還抱病((靠XD
但是跟你們一起嘻嘻哈哈就真的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單純又快樂。
下次一起去台中突然的找阿拉倩嚇壞她XD


事件二↓
公司網拍一直讓我很佩服,因為資源跟人力都不多,
但是卻做的完善又齊全,我才來一個多月就有疏忽,
雖然大家都說沒關係但說實在我真的很不夠細心,
都發生了,也只能道歉然後接受,希望我看的想的能再齊全一點,
這個週末要更努力,我對我自己說。


事件三↓
今天偷偷的回到學校,居然大門口又開始在拍學士照了好感傷,
而且默默的竟然還能撞見自己家的兩個學妹我只能說太有緣份,
然後搭撥A阿姨說我變得比大學漂亮很多而且用很吃驚的語氣XDDD
我想大概是改掉了大學每天熬夜的壞習慣所以氣色變好了吧哈哈哈


順便回去找阿姨聊天,我很驚訝這些以前每天在走的路怎麼瞬間又開了這麼多店,
可是一切都還好熟悉喔這些場景跟事物,也不過才離開5個月我怎麼就很想念了:(
真的真的我邊走邊很感慨四年真的好快好快((拭淚


然後我要跟某魚說聲抱歉,其實我有想到要摳你拉,
不過想說在期中考而且我今天有自己的私事要辦有點忙,
而且後面的時間都被某人預約了對不起拉~下次去一定摳你喔!


然後某人,很高興又見到你了唷~
還是一樣睡很晚然後話超極多哈哈哈哈
不過我很想念你真的,終於見到面了:D


雖然今天劈哩趴拉講很多,希望我有幫你分擔一點點的負面分子
我們都要加油,你很棒我知道,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好拉我手酸了,就這麼結束吧((喂
















對了我要說,無名上一篇不知道刪了誰的留言(發Q)我來不及記是誰留的,
只記得他有問古力是狗還是兔子,牠是狗狗啊不是是兔子唷謝謝



over←不小心這篇廢話又比主文多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