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就進入行程的最後一天了好感傷Q_Q

一樣雖然兩點半才睡但六點一到就強迫自己從床上起來,

然後梳洗一番後就趕在7點前下樓吃早餐,早餐阿珠馬竟然遲到了

只好默默回到房間等到7點後再下餐廳等待阿珠馬做最後準備,然後第一組客人開飯囉~

嗯,阿珠馬你煮太久了菜都冷掉了啦!!!!(摔盤子

 

早餐過後揮別在韓國住的最後一晚的房間跟地上的炸雞盒QAQ

SEVEN跟小班也都跟幾天前一樣先在大廳跟我們熱情道早安,這幾天我們都是第一組下樓報到的乖巧客人

全員集合後就開始趕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在車上,最後一次說安妞哈SAY唷後大家都累歪了全員睡死

然後醒來就在首爾塔的下方囉,到南山公園前有一小段上坡路要走,粗發!

結果我們太早來了首爾塔內部跟紀念品店什麼的都還沒開XD

小班於是先放行讓大家先去跟愛情鎖們合照,早就想來這邊看看了!謝謝幫我們姐妹倆合照的好心大哥~

真的就跟電視上看的一樣好多鎖!!!超級壯觀啦情侶們的力量好偉大哈哈哈

可惜的是有很多陳年老鎖都生鏽了,我們努力在鎖群中找到一些中文,還有一些迷妹們把自己跟偶像鎖在一起XD

豬豬鎖好可愛 

本來想買對鎖回來以後看到帥哥就可以偷偷鎖住他(?)

總之最後因為趕行程我的計畫也破滅了啦囧

然後我們回到集合地點等待別的團員,趕緊抓住機會跟小班還有SEVEN來張合照,這4天多虧他們照顧了

時間一到,準備參觀泰迪熊博物館

大家都搶著跟江南大叔熊合照,不過我想如果是閃尼熊我會比較有興趣照(夠了

展覽一館跟二館都維護的很好,雖然不大但乾淨整齊,有些展示場景裡的熊還會動

我很沒慧根的說其中一隻熊幹麻在那裡做伏地挺身好奇怪,我妹一臉鄙視說那是乞丐在討飯啦

館內紀念品店的紀念小熊跟戒指都長的好美好可愛我一直摸來摸去最後什麼都沒有買QAQ

 

之後,終於要搭快速電梯到塔頂一探究竟了!

電梯進行中抬頭一看就是美麗的動畫,表示我們要離開地球了XD

動畫結束電梯也到了,真的是超級快速也!

從塔頂看出去真的是一切都小小的,晚上來看一定很浪漫很美!首爾塔果真是情侶約會的好所在 

然後我們快速的繞了樓上一圈,樓下的餐廳也繞了半圈,沒有看到RM腳下那塊透明玻璃:(

但是我們在塔頂找到了面向台灣的方位,挖距離一千多公里遠呢呢呢呢呢!

台北的隔幾塊玻璃就是面向濟州島的方向,這面玻璃好可愛~

然後之後的時間我們都在塔頂的紀念品店消磨掉了,買了幾張明信片但根本來不及寫也無法從那邊寄回來ˊˇˋ

我還買了一組可愛的小磁磚磁鐵,首爾塔除了愛情鎖外塔內也有不少人選擇貼磁磚在牆壁上表達愛意唷

緊接著集合時間到了,但我妹太斯文加上前面的人結帳結超久等了老半天還沒輪到她結帳

於是我們就一直呈現小班催我快點我催他快點的情況無線循環=口=

好不容易結帳完成結果下去的電梯等超久才來,來了前面還有兩個白目死不動我只好怒先一步衝進電梯

還好最後總算是沒拖到到時間我臉都要垮了ˋˊ

 

最後一站是名產店,因為錢幾乎花光了所以也沒辦法多買什麼

隨手帶了兩包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在超商看見的薄荷涼糖還有沒買到的巧克力布朗尼的牌子的巧克力

後來我回家才發現身上還有2.3千韓元的零錢,可以再買一包薄荷涼糖的說可惡!(跺腳

上了車,大家最後向司機說聲坎沙哈咪搭,然後我們再次踏入仁川機場......

 

到機場為了趕飛機一切都超刺激,上了廁所後所有流程都是操手刀進行,

第一次退稅我差點行李沒有辦託運手續就直接想跟著跑退稅流程,最後只好很糗的跟另一組團員衝回櫃台補辦\\\

然後拖著行李箱奔到退稅處蓋章託運行李,緊接著是趕緊通關,SEVEN在大家身後默默揮手

只有我跟幾個在比較後面的人才有注意到他在跟大家道別XDDD實在太悶騷了XDDD

希望他這隻才入行一年的菜鳥能變成一個出色的照相師,我買了不少照片說!

 

隨身行李在過X光機這個步驟我們就等超久!好不容易掃過了(我妹掃完還直接人就出去把她的包包留在原地)

通關蓋章也讓我們等超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頭髮!韓國海關速度實在是有沒有這麼優雅!

蓋章後又是操手刀狂奔退稅櫃檯,對了要退稅的孩子們退稅櫃檯就在28號登機口LV櫃檯旁邊唷揪咪

我還差點排錯應該退藍色結果我站在橘色的隊伍裡,隊伍排超長崩潰!!!!!!!!!

但大家都堅持不懈硬是要排到領錢然後再操手刀狂奔到46號登機口,

途中我們一直抱怨仁川的輸送帶也太少了吧可惡走到腿都要抽筋了雖然我剛到韓國時腳也一直抽筋XD

最後終於在登機前到達!!!

剛坐下沒多久就聽見廣播準備上飛機惹

在大家一陣亂換位子就定位後,飛機開始緩緩移動,電視又降下來解說安全程序

這次我終於有好好乖乖聽講了XDDDDD

一樣把頻道調到第8台,開頭就是已經聽了5天的GIRL'S DAY,跑了一輪我確定沒有閃尼的WSS!(怒摔雜誌

然後飛機餐來惹,點了餐後又緊急跟空姐說我想吃SEA FOOD RICE,蝦子好大隻!!然後其實我蠻喜歡韓亞的奶油麵包~

蘆薈汁也超好喝,明明就不懂這個的英文我還硬要問這是什麼,空姐回答了我還是聽不懂啊XD

管它的就喝這個了!喔比果汁好喝多了啦(拇指

再跟空姐要了杯茶,然後我很歐巴桑的把糖奶精跟紙巾放進包包(好糟糕啊你

回來的飛機因為天氣的關係有點兒很搖,尤其是接近台灣上空時居然可以把睡神兼胃袋搖醒,可見真的搖

然後看見台灣的土地,偶們肥來惹

入境時可能我跟護照裡的照片長的不太一樣,被海關端詳了很久,不過通關的速度還是比在韓國時快多了

到行李轉盤前等行李,阿屁的行李依然很傲嬌我們等它等的好辛苦,也在等行李間跟團員一組組揮手道別

就這樣掰掰了有一種沒正式再見的空虛感,而且沒好好跟導遊說聲掰啊QAQ!後來還發現我們跟閃尼擦身而過QAQQ

但還是感謝這4天的短暫緣分,雄獅很棒,以後有機會會再交關的!

謝謝老爸老媽特地來機場接累歪的我們回家, COME BACK!準備繼續面對上課上班的現實TAT

 

雖然距離韓國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不過我似乎還沒收心一直心心念念炸雞哈哈哈,下一篇網誌應該會介紹一下稀少的戰利品

以後有機會會再去的,有好多東西沒買回來遺憾啊XD

其實照片裡除了衣服外大部分都送人去了(抹淚

 

總之恭喜我們的第一次國外旅行平安又快樂,希望下次會更美好!!!!!

下一個目標是日本XDDDD(點開旅遊網頁←你也太快了吧!

 

有簍奔,安妞哈SAY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首爾塔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