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了四年,
我們全家終於又回到美麗花東的懷抱,
為期不短的6天5夜加一天的行程讓我累到一個禮拜後的今天才開始打網誌XD


短暫記錄第一天



回娘家重點行程大約是
吃肉圓搭船吃好料接機吃歐咪呀給逛夜市錯過林宗興
但還是要繼續吃小吃:D


然後見到好久不見的姐接
希望你去澳洲一切順利
再生個可愛的混血寶包這樣((被打




兩天迅速過去
吃了金園飯店讓我意外非常滿意的早餐
和錯過與魏導一起吃早餐的機會後(?)
我們開車迎向因為颱風影響大雨不斷的台東((揮手


終於展開華麗的東部行



大雨不斷我對台東的記憶只剩...
吃好吃牛肉麵跟吃好吃池上雞腿便當((喂
一整個在便當那裡玩很久哈哈哈哈
然後入住到底是不是VILLA(?)的紐澳華泡溫泉


在這裡拍了很多恥照我不敢放上來太害羞
但是有前庭有獨立式溫泉澡堂有單純可愛真性情服務生
吃苦當吃補結果說好補哈哈哈我喜歡這裡溫馨的感覺:)



到達花蓮雨轉陰



我們一家很愛吃
旅遊景點就是一路找人氣小吃///

首先首先→滿妹豬腳來補充一點膠質


看看我們飯挖得有多大碗就有多好吃XD


再來是花蓮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名列為此次旅遊的冠軍
俗勾大碗!!世界好吃真的拉沒在唬爛
雖然我排隊排的很痛苦但老闆笑臉迎人
而且超級好吃所以還是值得拉:D


然後入住我們全家超級期待的飯店
花蓮美侖大飯店((扭來扭去XD


你看我阿爸這樣走出來有沒有氣勢磅礡XDD!?
飯店果然跟4年前記憶一樣美麗依舊帥哥美女服務品質也依舊
而且因為來不及整理幫我們普通升級到豪華四人房會不會太爽!!!


海景落地窗好大好漂亮喔喔喔喔喔,我只能說五星級真的是五星級((按讚
 

來美侖要幹麻?當然是瘋狂游泳嘛~
 





游完泳在更衣間發生的事實在太好笑我瘋狂大笑
真的一家人就會幹一樣的蠢事但我沒想到阿爸居然也XD!!!!
看來黃安安很有可能是被抱來的小孩了笑翻我哈哈哈哈
是有人會看的懂你上面在說尛喔?


飯店洗衣機烘衣機商店撞球桌球間兒童攀岩健身室遊樂場能用的我們都用了XD
不過好可惜射箭場變山訓場了我不能大展身手///
然後我還發現飯店裡的歪果仁好像對這些設施沒什麼興趣欸!
  

 

隔天早上也是眾所期待的早餐把非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們剛好卡到一堆小屁孩的畢旅
取餐速度超級無敵緩慢而且我還堅持要拿外面都買的到的三大塊薯餅XD
被阿爸嗆爆不過他老人家卻堅持要拿兩顆現煎的荷包蛋 


吃完早餐繼續拍拍拍然後經過驚險刺激蘇花公路出發宜蘭!
 



天氣放晴真的看見天空藍



天氣無敵好我們心情也無敵好!
七星潭跟太魯閣就讓我們駐足許久:D
 

大約傍晚到達也是眾所期待的德隆行館XD
這裡也是依然都沒變很愜意很放鬆還多了個大噴水池跟大果領
我們依然在這邊錄了很智障影片不敢上傳
依然打撞球打Wii玩水吃泡麵在超大房間與隔間裡奔跑
晚上瘋狂拍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照片還順便到街上爆走買了一堆(真的是一大堆喔)油炸類XD
最後這兩天住的真的是怎麼住怎麼加分XD
 

   

 

隔天一早吃了餐很棒很香還有水果優葛沙拉的早餐
我們出發到員工推薦的德隆二館看看
那裡有著與一館全然不同的氣習,小溪小船能自己釣魚來吃的池塘草原與咀嚼我頭毛的羊咩咩=  ="
感覺就好像居住在自然的優美山谷間!!有昭一日一定要去體會看看啊看倌們:D

                

又去了二館的人介紹的花田村
我們直接衝到奶凍總店大吃特吃一翻XD
然後回家休息一天,準備隔天的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欸!?


多了美玲阿姨跟"一橫"小弟弟與G米更有趣



到台中哪裡我又忘了XD
騎騎第一次體驗的電動腳踏車很有快感
屁屁小瘋子載阿爸大肚子兩個人都笑的像神經病


菇菇湯鮮甜好喝草莓果汁冰沙太讓人心動
中午這一餐養生又特別我的肚子裡種滿香菇
 

下午新社古堡好可愛好像RM的某一集我想法師懂的XD
自拍也能被小小搭訕這真的很神奇
    



晚餐好好吃好好笑葡萄酒好難喝我愛宮保小章魚
然後我們姐妹兩依然蟬聯去年的唱歌最好聽獎
但是屁屁這個小嘎比G居然幹走整袋紅包理由還說的理直氣壯



基本上這個夏天的開頭很青春
謝謝辛苦的老爸老媽


結束了回憶滿滿的大學生活
我決定把重點網誌換成這一個
另一個就好好留在那塵封過去的4個年頭:)
然後我搬回了竹南整理出一個溫馨可愛的小房間


領了學位證書,學生證上打了個大大的洞(凹屋再也不能買學生票了QQ)
即將渡過不是學生的第一個生日,我要為自己許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願望


目前接了幾個CASE已經好像圓滿完成了一個
報名駕訓班正在學開車,我每天都既期待又緊張
還有好多好多事等我一項項去完成


啊對了還有這一項,7/16湖水綠軍團出動征服小巨蛋((笑
                      
我想我會為這個專門打篇網誌所以這裡就不用太詳盡了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請點FB連結;)









出發((閃亮亮




又一次參加了瑪格姐接的串聯活動!真的好久沒參一腳了!!大家可以點進去看更多有趣的旅遊文唷!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