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兔子年都能鴻兔大展唷!!!   
      

2月的第一篇應該也是最後一篇網誌,
先說說大學的第7學期,黃安安5科3科拿到90以上的高分很開心。

比賽得獎還遇到呂老奶奶跟張老師頒獎,感覺很微妙。

然後在一月底前交出了自己短短的畢業感言↓
黃安琳叮咚SHINee萬能鑰匙大學這四年可以說是我求學階段最重要、也充滿最多回憶的日子,
                                             謝謝好朋友們豐富我的生活,我想唯一的缺憾就是我沒能趕上參與追星展吧((崩潰

其實想寫的有很多,但很怕變成作文於是就盡在不言中吧;D


好的那就跳痛的進入本篇重點八
  

已經邁入應該是第7年(?)的黃安安家族旅遊
在剛進入兔兔年的第一天半夜興奮展開。


一邊聽著車上懂疵打疵的韓國音樂,
一邊在高速公路上拉隊狂飆還不小心看到了美麗的日出,
第一天的早餐是饅頭夾蛋然後晃呀晃又來到奮起湖,哈囉便當((誤

        

天氣很好風景很美麗鐵軌很難走戴手套炸紅包很害怕
霉運碎紙機愛玉沒有冰便當兩隻雞玫瑰花跟臉一樣大也太豔麗

 

   



吃完便當後一路搖搖晃晃啊囉哈久違的阿里山,氣溫10度C   
     

天氣很乾很冷我的嘴巴裂開舌尖破了好大一個洞,可是依然很堅強一直走一直吃
喔對了,要搭也是很久違的可愛小火車GO一個神木已經倒了的神木區
    

姐姐潭妹妹潭3兄弟樹4姐妹樹一堆樹永結同心
台灣人韓國人內地人小手搖擺尖叫亂哄哄人擠人腿快爆掉趕車沙丁魚吃晚餐開暖氣舌頭好痛
 

 

  

   

晚餐一直吃糖醋排骨洗澡水一直漏暖氣開最大連小弟弟一直偷賺錢
十八拉一直輸黃安安是逼機王把拔贏來的錢都被我賠光了喔喔哭哭
山上沒有V台可以看錯過SHINee夜行星不能跟妹妹們討論又要哭哭
晚上十點多硬要夜遊阿里山6度C隔天睡死太陽曬屁股看不見日出

起來後兩碗稀飯又是爬山爬山光線很美,我們在下面走火車在上面跑啊跑
    

道路彎來彎去大家一直"你好新年快樂,啊到前面還要走多久?加油加油!!"
逼機姐妹花眼包迷路被揪回來跑去拜拜抽籤求考運結果神明叫我趕快嫁一嫁可以生兒子
原來今年抽的籤不是上就是上上都會生兒子這該如何是好

告別觀光客一直抽煙的阿里山往更高的塔塔加邁進,是雪唷!!


太陽好大好耀眼大家都在煮泡麵松露巧克力好好吃
把拔說不遠不遠可是大家爬得噓類壘,屁屁好可怕來了衝啊前面帥帥的女遊客一家說爬到想放屁
好高好高好冷好熱好美好開心,沒有小手請大家跟著長滿草的第一大隊前進啊攝影組咧?

 

 

 

 

腳又快爆掉了只好下山往東埔溫泉前進,勝華飯店好高好陡峭電話好復古
行李丟了又決定下山吃晚餐結果走了好久晃到好高好長的東埔吊橋再繞回去吃飯
擁有所有主菜的魯肉飯好飽珍奶邊吸邊上山,路上的阿北跟我喘得要死的兩個妹妹說fighting
 

第2天晚上我爸一直贏我跟我妹依然把他輸光光算了還是pk打牌去
黃安安跟黃小屁偷渡到阿北的雙人房泡私人溫泉把人家房間搞得下雨又起霧氣候有點糟
原住民在山上飆車跟我們說新年快樂然後香菇茶葉蛋好好吃

第3天行程還是爬山衝一個彩虹瀑布,林子旦實在超級搞笑數樓梯數到崩潰破音到底在說什麼哈哈哈
大家一直"要走多久?蛤靠北有夠陡!!加油加油!!再10分鐘!!快到了你看啊啊啊啊嗚!!"
下山把蜜蜂的家吃掉泡溫泉衝一發集集一直吃一直吃還是一直吃好熱喔氣溫30度c
 

 


endding依然來個照片影音,依然強制聽SHINee哈哈哈快點用力點






今年終於又恢恢14人同行,
阿北伯母姑姑一家美玲阿姨一家希望你們玩得很開心!!把拔馬麻你們新苦了每年都要安排準備!!
今年依然很好玩雖然連3天爆腳真的快崩潰((倒地

屁屁好趴呢接著我們倆好好甲又八!!fighting!!





over←兔子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