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很快的來到第三天!肚臍涼涼的一天!

 

一早起來迅速用早餐,京都ROYAL的早餐就跟一般飯店差不多所以沒特別拍照

一家人倒是對飯店廁所像變形金剛一樣絢麗還很愛乾淨會洗自己讚譽有加!

我絕對不會說阿屁在前一晚用免治馬桶洗屁屁搞得馬桶大失控濕答答的XD

 

總之,今早第一個行程是要搭乘小火車從龜岡到嵐山(大概)

天氣真的超涼超舒服!等到大家都確認自己的位子後火車就進站啦啦啦

出花!!!!!!!!!!!!!

老人家都很激動又很忙碌在那邊拍照

下方同時也很多人在划船,兩邊都很激動的揮手

我喜歡這個行程,坐在半開放式的車廂,吹自然風,看美麗的風景,真的超級放鬆!

然後不得不感嘆人家自然保育做得真好!

體驗完小火車後,我們首先要先穿過一片竹林

在各個景點都可以看到年輕有為的人力車伕小哥,

我現在依然非常懊悔昨天跟銀閣寺的帥車伕溝通各種不良,到底是為什麼QAQ

他們好像趕著要去載一批人的樣子

 

慢慢走著走著就到了野宮神社

因為源氏物語跟黑色鳥居的關係這間神社也很有名

除此之外聽說也是戀愛跟學業方面很厲害的神社!

我跟阿屁都在這邊抽了一支籤,而且還先特地找好要是抽到兇要綁籤的地方XD

結果我是小吉我妹是吉~!兩個人就興高采烈把籤帶回來了

記得我當時情急之下跟神明講了中文,拿回來請日文很厲害的朋友幫忙解籤

看來神明非常國際化啊祂完全知道我在講什麼耶!!!!

 

穿出竹林後,導遊放生我們在渡月橋這邊逛

我好不像觀光客喔連走去跟渡月橋拍照都懶XD

倒是在商店街又不小心買東西///

是金箔抹茶!

推薦的阿姨還跟我們學金箔的中文哈哈哈

一開始她說有點甜沒關係嗎?我們有隻螞蟻老爸當然沒關係。

喝了之後很喜歡於是請教她們泡法,在一陣子口頭教學後我表示我大概明白了(真的很大概)

她們開始眼睛閃亮亮的說日本語が上手ですね~!(日文很不錯呢!)

(!) 我跟她們說 まだまだです(還差得遠呢)←真的差很遠

不愧是生意人懂得討人開心XD

 

放風過後緊接著是午餐時間,一樣是湯豆腐

好吃!在日本每餐的白飯都很好吃!

前面的一盒配菜也很厲害,除了都很有味道外

炸物冷了為什麼還不會油膩依然很好吃啊,這太不科學了

然後我要說,日本的服務生都很堅持要講日文

所以導遊不在身邊的時候我都要很努力靠我的破聽力跟她們溝通啊XD

 

吃完午餐後火速奔下樓尋找我們覬覦很久的目標!

很有名的豆腐冰淇淋 

說到冰淇淋,阿屁一直很懊悔沒跟吃冰淇淋吃得很驚慌很萌的高中底迪拍照XD

 

大家都只點單一口味,但我毫不猶豫跟老闆說我要搭撥魯!(用力比2)

豆腐加芝麻口味!趁機學到芝麻的日文單字~

真的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霜淇淋了(噴淚)

就算一支要四百日圓也值得嗚嗚(流淚舔),害我現在邊打邊想念

不過才拿到手沒兩下子就被他們吃成這樣了......

 

然後是京都的最後一個景點,金閣寺

金光閃閃非常氣派美麗!

美玲姐說我們很幸運,她說金閣寺來這麼多次還沒看過下面的門是開的

咦所以平常不開的嗎O.O?

 

總之我們依然跟平常一樣,照著"順路"的標語一路走

順便在販賣機買了可以吸的歐立歐冰淇淋!

在韓國沒買到的說!感覺熱量非常高!

然後就要跟美麗的京都說再會了QAQ,朝神戶出發!

神戶第一站是明石大橋舞子展望台

超壯觀有沒有!

本來剛到達時不太想下車,因為太陽好大

結果一下車發現外面比車裡涼快XD

那幾天對日本的戶外天然冷氣總是感到很驚喜

拍照之後我們興高采烈上展望台啦

真的很壯觀!四面八方都很壯觀!相機拍不出來的壯觀!

平平是海島國家,為什麼台灣沒辦法弄成這樣呢Q-Q

我們還去走地板是玻璃的空中走道!

開什麼玩笑年初嘉義日射塔那麼高我都躺在玻璃上了!這邊算什麼!

 

 

 

結果嚇得半死

因為這邊很搖啊啊啊啊啊啊好恐怖Q皿Q

反而是一直嚷有懼高症而且有超重嫌疑的阿爸最淡定

 

從高空下來後,朝下一個景點出發!

目的地是很不日本的北野異人館,首先要先爬一段很歐式的坡

結果到達後我們果斷不買票,打算等等把門票錢拿下去買霜淇淋XD

於是就在外面到處跑跳拍照

他們連廁所都很有歐式街道的感覺耶(居然特地去廁所拍照)

之後我就跟阿屁一馬當先衝下去買霜淇淋!

在那邊到處都看得見的六甲牧場

雖然是到處都能見到的抹茶冰淇淋,可是口感很不一樣耶!

超細超綿的好微妙!

我那天竟然就花了八百日圓買兩支霜淇淋...

緊接著是時間非常短暫的逛街行程!

神戶新景點,摩賽克廣場,旁邊還有空橋可以連接到阪急百貨

走到外面就可以輕鬆看見神戶塔跟美麗海景喔~

解散後不囉嗦果斷H&M

雖然台灣也快要有了但都來了不搶先逛一下怎麼可以

從H&M出來後就沒時間了只好乖乖回集合地點XD

順便去買杯據說很好喝的飲料,美女店員發現我是外國人後表現出淡淡的惶恐

集合之後發現團員們也都高戰鬥力,時間短短的也能手上拿一袋袋戰利品哈哈

 

緊接著一行人奔往飯店準備享受高級把費,今天的住宿地是神戶喜來登,我在台灣都還沒住過喜來登!

晚餐終於吃到阿屁朝思暮想的神戶牛了!!!

看看她那張感動的臉

牛肉真的好好吃!屁屁夾了好幾大盤XD

可惡邊打邊很想吃QQQQQQQQQQQ

其他菜色也都很棒,還有壽喜燒無限涮

吃飽後回到房間,果然是一天比一天高級,還好阿屁進來這間時還算講得出人話XD

隔天那間一進去後她這鄉巴佬就完全喪失語言能力了XDDD

是去年跟韓國便宜團住的太像宿舍的後遺症嗎哈哈哈

我們住的樓層很高,外面還有個空中球場

睡前我們還跑下去探險了一番

衝一發超商

除了每日一布丁外,我還買了新出的口味,起司調味乳!

真的超起司的耶!!!好酷!!!(吸)

最後曬一下本日戰利品

 

居要要進入第四天尾聲了QAQ

第四天非常精彩!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