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6號中午12點多     台中。

交通依然如此的紛亂(笑


中興大學附近的"提琴手餐坊"傳來一陣陣的笑鬧聲

第2次的網聚     大約有30來人


帶著忐忑與緊張     一步步往上踏

大家很熱情的歡呼     然後大喊巨蟹座萬歲(燦


報到領名牌(可是大家都亂貼是有什麼用?)聊天

廚師很有意思    他還得過美術比賽的獎項呢!


濃湯麵包主菜水果紅茶奶酪莫名其妙的屁屁也留下來跟著享受

戳戳樂設計的不錯很爆笑看的我都快哭了(?


DY跟阿伶真的很嗨     搭檔主持很風趣      DY整個很愛演

可是地獄題還是選擇女主持人因為我怕被欺負-///-

還有我根本就是去那裡宣傳柔軟度的XD(當時應該也要叫屁屁跟我一起壓



MO古依然是個青春可愛的孩子   我看到妳的馬麻了(羞...

我又忘記問檸檬汁要怎麼做貼紙    謝謝你的斗真XD

雪寶剪頭毛了!!   妳還是那麼活潑可愛~

埃西歐花媽還有伊賀上忍的真實面冒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DY阿伶這兩個人看起來都賞心悅目///

喵娘這次有帶布來剪耶害我又想給妳簽一次名

BIO整個人好有趣   雞人合一是怎麼一回事XD?

C大看起來好上班族喔!!

小阿人的貼紙超棒   圖畫的也超可愛的!!!

喵兒33謝謝你讓我玩酷卡拉   可是那首歌我不熟你千萬不能把它上傳到網誌XD!!!

黑野人我跟MO古都覺得你又變黑了  而且我還有一種覺得你好像縮小的錯覺@@

幕仔永遠都跟我的本子無緣   要給你簽好難Q口Q

羅波我偷偷把你本子惡搞我妹那2頁照下來了XD

書蟲我們一句話都沒聊到冏

阿克你坐在我後面可是我不敢找你聊天啊啊對不起Q口Q

阿長本人跟它畫的那隻很像耶XD

阿鬼老大真的很有大師的感覺    一樣是POLY為什麼差這麼多!!?(遮臉哭

小熊奈吉的本子整個讓我印象深刻!!!超酷的!!!(姆指

君妮很可惜我來不及拿我的本本給你簽

喵凡凡聲音好輕好好聽    果然本人就跟傳說中的一樣很有親合力(笑

麵麵本人好瘦噢    結果你跟我坐的明明很近我還忘記把本子拿給你簽Q口Q(跪倒

九片頭毛也變短了   奔回去拿筆袋時你有叫我們要注意狗狗好貼心~

BANWAY沒什麼機會聊天說   希望能再相見歡:D

ONEWAY希望你的腳腳快點好  還有你的禮物很實用XD

最後辛苦主辦人默默    遊戲很棒磁鐵很棒很可愛   工作這麼忙還辦網聚真的辛苦了械械你~




然後我要謝謝老爸老媽

讓你們載我下台中已經很辛苦了

還等我玩了5個多小時再把我載回竹南

我都要愧疚死了真的!!!超謝謝(大抱

所以我下輩子還要當你們的小孩(←然後繼續被你凌虐嘛?



沒想到5個小時還是有很多人的簽名沒拿到(痛哭

而且最後還把筆袋忘在那裡過了20分鐘又奔回去拿我快丟臉死Q口Q

可是這次一樣也很歡樂:D

照片之後再補吧......












沒事這篇開頭搞的像要寫小說一樣弄到最後還是流水帳一篇。












 

(完)←新分類法讓我欲哭無淚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