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殺美食。 


啊哈哈其實本來想畫阿剛的@@

可是因為雲豆好可愛那就畫雲雀吧(喂!!)

好拉我只是因為最近太迷家教(連未來篇的進度都趕到了說)所以手癢這樣?




現在進入正題...

這次不是新竹的美食地圖
 

是位於竹南(也就是我家)的一家名為"布洛瓦"的餐坊。

除了西式麵包甜點以外還供應各類套餐...

地址→苗栗縣 竹南鎮 科東三路12號
(照片引用苗栗旅遊網)




昨天是康橋畫室終生會員的第一次小聚餐

看完沙清華老師的水墨個展後(媽呀我超喜番!!!)我們就來這邊吃午餐...




首先是濃湯麵包跟沙拉


濃湯麵包的照片我覺得沒有什麼所以就不放了

因為沙拉泡在水裡面用手拿來吃很特別所以給它一張特寫:D



再來是主食。


我記得我好像點了什麼鮮蝦奶油燉飯的樣子(搔頭

其他人的都是焗烤照片都長一樣所以我也不放了...

(會點燉飯其實都是前一天看阿基師所造成的...)

好吃


然後是甜點跟飲料


特喜歡我的那瓶芒果奶酪(尖叫!!!!

好想把瓶子帶回家噢噢噢噢噢噢!!!!!


甜點有這麼多種類自由選喔↓


老師的冰咖啡


真的吃超飽!!!!!

而且男工讀生很酷(喂!!)

再來我一定要說竹南布洛瓦的廁所裝潢精美到讓你找不到門!!!!

連沖水都是感應式的我一站起來它就沖水了嚇死我!!!!(是怎樣!?)

有點可惜我沒帶相機進廁所-///-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要感謝畫室老師的招待


不然你以為我會花錢吃這麼貴的東西還升級套餐?(挖鼻

























蠢牛好可愛!!!里包恩也好可愛!!!

阿爾柯巴雷諾家族我都好愛啊啊啊啊啊啊!!!!!!!





(完)←結尾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